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城市致敬 以品质立著

房天下  2018-06-11 17:07

[摘要] 龙湖新壹街,千亿商圈之上,以自身价值引领重庆商务市场,以一流商务配套打造卓越形象,接轨 精英的 生活。

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月度研究报告表明,2017年四季度,大多数城市 写字楼空置率较三季度下降,多数城市 零售物业空置率较三季度提升。2018年1-3月,写字楼销售面积同比近两年首次下降,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收窄。供应方面,2018年1-3月份写字楼、商业营业用房新开工同比均收窄。 

受到“五限一紧”的政策影响,住宅市场 热度受到打击, 客逐渐将眼光投向商业市场。从办公市场来看,近年来,随着重庆经济的不断发展,吸引了大批的 客青睐。 

写字楼给人的情感,应该是一种象征,它象征着一个区域的地标,一个不同于其他区域的经济文化标杆,还是一种体验,一种区别于住宅却又能够与之相提并论的体验,更是一种情怀,一种对于“生活”在这里的人的归属感。一栋写字楼,如同一扇百叶窗,它记载了溪江悦16433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92套在售的汗水与付出,失落与无助,还有,那份对追求成功的执着。 

龙湖洞悉企业领袖的野心,全力打造核心商务资产新壹街,以其约177米超高地标感,完美尽现商务 建筑体的恢弘气势。当这样一个建筑体量伫立在那里之时,独特有力的建筑形象,不仅成为城市封面建筑的代表,也成为现代跨国企业新形象、新实力的品牌代言者。

龙湖新壹街坚持国际品质打造龙湖核心资产立足繁华商圈地段, 凝望观音桥的 眼,萃取现代建筑风格精华,结合 想象。卓著约177米超高观音桥地标建筑,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凸显企业的高度与身份的象征,打造精致商务“颜值”新体验,地标感给予企业良好的可识别性。稀缺性、珍贵性、不可复制性决定了新壹街的 性。 

新壹街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和交通 ,提高商务办公便利。红旗河沟0元/平方米[江北]红旗河沟0套在售转盘处,交通便利,并且规划3600个停车位,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解决写字楼的**难题。不少的企业家看中新壹街的 商务氛围,选择作为企业专属的商务资产。 

龙湖新壹街,千亿商圈之上,以自身价值引领重庆商务市场,以一流商务配套打造卓越形象,接轨 精英的 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