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泊舍:中轴之上 墅见不凡

房天下   2018-06-11 17:05

[摘要] 金辉·泊舍,于中轴之上,大隐隐于双景观逸境,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景观,让生活充满诗意。推窗,拥览自然完整植被景观带,环顾四周,满眼皆景。一花一草皆是自然赋予,一树一叶得益匠人雕刻,以匠心赋予植被新的生命定义。这,或许才是C位别墅的生活真谛。

C位,网络流行语,即英文单词中的center,所谓的C位,就是在组合团体溪江悦16394元/平方米[渝中]溪江悦88套在售,站在中间的人镜头多,也容易被人记住,只有综合实力强的人才能站在C位置,C 位,就是大咖位,相当于组团中价值制高点。C位别墅,已然成为整个项目的信念与仰止。 

内外兼修,中轴之上 

金辉·泊舍在售房源据项目中心位置,不靠街不临路,远离烦嚣。诗有云:“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大城之上,择一处隐墅,在闲暇时光里,摆脱日常功利束缚,纷扰繁杂之外,回归到自身,进入一种自由清明的状态。内心湛然,则无往而不乐。 

吃饭睡觉,稀松平常之事,但是其中大有道理。无竹令人俗,无肉使人瘦,若要不俗也不瘦,餐餐笋煮肉。**毕《雅舍小品》、《雅舍谈吃》便知,像梁实秋这样的文人或许懂它,恬淡安舒,虚怀澄明,还不失童心与幽默。这是金辉·泊舍精致的生活方式。 

居中览盛,筑人生境度 

兰居幽谷,虽孤独亦芬芳,不争不抢;梅开偏隅,虽寂静亦流香,不愠不火;水滴顽石,虽遇阻而停滞,不疾不徐。

金辉·泊舍在售房源,占据项目价值制高点,如纵贯北京中轴线上的永定门、正阳门、天安门、故宫、鼓楼、钟楼等城市地标,串联起北京这座城市历史和现代的辉煌。而据项目中轴线的C位叠墅,承载着整个项目的精神与仰望。 

承国风雅颂 赏双景观逸境 

闲逸与品味,简明与清雅。一卷书、一盏茶、一炉香。或独坐幽思,或三五好友畅叙幽情,俯仰自得间,尽是自在生命体验。

金辉·泊舍,于中轴之上,大隐隐于双景观逸境,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景观,让生活充满诗意。推窗,拥览自然完整植被景观带,环顾四周,满眼皆景。一花一草皆是自然赋予,一树一叶得益匠人雕刻,以匠心赋予植被新的生命定义。这,或许才是C位别墅的生活真谛。 

销售动态:

金辉·泊舍

南滨路上的别墅

建面约223-260㎡臻雅叠墅

**(融侨)**、人民(融侨)**签入合同

全城热售 待君珍藏

重庆·南滨路·金辉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