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

房天下  2018-06-11 17:03

[摘要] 藏山叠墅 、5F纯洋房全新推出,恭迎品鉴!藏富与山,公园新商业。舜山府「物华集」50-120㎡照母山森林格调商铺正在热售中。

子曰:“知者乐水,仁者乐山。”傍山而居是很多人的居住梦想。山,缀于城市之中,闲暇时山间漫步,给心情带来一片平静。人们亲近自然,渴望回归、追求美好的需求无论经过多少的时代变迁也是不会改变的。”面浴春风,信步山间”,已成为一种向往和归依。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李白的是“相看两不厌”的敬亭山;辛弃疾的是“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的多情之山;陶渊明的是“采菊东篱下”的悠然之山;而对于不断追求的重庆人来说,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就是心中期许的那座宜居之山。

龙湖舜山府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据了解,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择址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是在重庆城市中心,还能处于照母山森林公园内部的项目。城市繁华变迁,但是照母山却永恒静谧的伫立在城市之中,龙湖舜山府,作为照母山中住宅,可以提供给业主大隐于市,收藏城市的居住之感。在整座重庆主城,也唯独舜山府,能够真正做到出繁入静,归心山居。将整座城市收藏于此,将自己的内心收藏于此。

作为龙湖24年开发水平的巅峰之作,也是龙湖有史以来建筑技艺、造林经验、物业水平的集大成者,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是能够代表重庆住宅的作品,将是未来重庆建筑界的经典之作。他兼具无法超越的城市地位,无法复制的自然资源以及水准的建筑产品,因此,龙湖集24年开发修为,革新匠制,在择址、相地、造园和筑屋上,以龙湖标准,登峰造极,将舜山府打造真正具有代表意义的典范作品。

项目动态:一期大平层已全部售罄,三期产品:藏山叠墅 、5F纯洋房全新推出,恭迎品鉴!藏富与山,公园新商业。舜山府「物华集」50-120㎡照母山森林格调商铺正在热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