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引领时代人居

房天下   2018-06-11 17:01

[摘要] 据悉,“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即将典藏面市。

建筑是时代的镜子,尽管城市在不断变革,洋房,依然是人们憧憬美好生活的理想居所。城市迭代,大平层洋房引领时代人居。据悉,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即将典藏面世,引领新的大平层潮流。 

龙湖紫云台别墅 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精巧工艺设计,满足居住舒适感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在建筑工艺和产品设计上,更为强调比例好,文化感强,功能齐全,产品创新和细节精致。它不仅能满足居住舒适感,还能顺应现代人的居住需求。 

像在建筑色彩上,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就以暖灰色系+米黄色系为主,巧妙的色彩搭配将经典西式建筑和现代建筑完美融合起来,优雅无比。同时,屋面平缓、挑檐深远,不仅彰显恢弘大气,还尊贵无比。而大面积的玻璃门窗的设计,则让家容纳更多温暖的阳光,欣赏到更多的山水风光。 

还未进门的时候,便被这座精美的建筑所吸引,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居住舒适感。 

L型厨房,乐享美食 

L型操作台厨房,这就保证了超长操作面,满足对广大市民对厨房的苛求。同时,连通生活阳台,家务更轻松。 

在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的时候,大人们开始准备晚餐,宽敞的厨房空间让本来令人头疼的厨房活动变得不再拥挤,当端出一盘盘美食时看到孩子期待的眼神,温馨的氛围围绕在整个家中。 

创新双套房,自由而不拥挤 

与此同时,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还创新的设计出了双套房,连小的户型都设计成了四房样,更适合三代同堂的家庭,温馨空间精心为家人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让家人倍感温馨之外还能够畅享自己的私人空间,欢度时光。 

目前为止很多房子还停留在三室或两室的情况下,【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则不同,每一个户型都至少做四室,让家人告别拥挤,都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 

当工作劳累、生活繁重的时候,与家人一起,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千山阅】,拥抱大自然,放空心灵,体验真正的幸福生活。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据悉,“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即将典藏面市。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57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