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租公寓展览会举办 龙湖冠寓展区引关注

房天下  2018-06-11 16:57

[摘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6月8日至10日,2018重庆商业商务精品项目暨长租公寓展览会在重庆江北观音桥步行街开幕,全市各品牌均有参展。 

在本次展会上,龙湖冠寓展区引来了参展者的关注。据悉,龙湖集团的四大航道业务之一--长租公寓冠寓,洞察消费者需求,构建全新产品逻辑,以"空间即服务(SaaS, Space as a Service)作为发展理念。在客户视角之上,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通过数据化、智能化,连接人与空间。

基于需求而构建不同常规的产品逻辑龙湖冠寓洞察租住人群需求,选取优质空间资源,以城市中心区、产业集聚地、商业聚集地和交通枢纽作为门店区位的主要选择,采用高标准、个性化的精致装修为租客营造个性舒适的生活体验。并且特设休闲活动公区、影音室、游戏区、免费健身房、共享厨房、神秘商店……以更多的公共空间优化服务和体验。另外,龙湖冠寓自主开发的冠寓APP,一键查询、签约、缴费、报修,全天候智能语言客服,实现智能家居管控。跨界整合洗衣郎、摩拜、智能家居等服务APP更将生活的半径延伸至生活空间之外…… 

这些便捷,舒适,具有成长性的租住模式,就是龙湖集团 "空间即服务"战略的缩影,开启现代、多元化的租住3.0时代,让青年群体在更好的生活中去创造未来。

据龙湖冠寓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重庆龙湖冠寓新壹城2店也将于本月6月26日盛大开启,其样板和公区已经于5月19日率先开放,更多精彩户型和超大公区,能让休闲时间的租客们拥有更多的空间,更有桌游区、桌球室、专属书吧、影音区、共享厨房等全面配套让租客们享受休闲生活。

同时为了能让更多人能够深入了解冠寓,冠寓雏鹰计划第三弹全城换租行动已经正式开启,此次冠寓全城换租行动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开展拼团租活动,三人成团,立减1100元,六人成团,立减2200元,十人同行,立减3400元。为了减轻大家搬家的压力,冠寓还推出免费搬家服务,成功拼团更有机会抽取微软笔记本。目前拼团活动链接也已经全面上线,大家可致电龙湖工作人员资讯。 

冠寓重庆店动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