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宸原著— 世家驻坊巷

房天下   2018-06-11 16:52

[摘要]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

走在坊巷间,容易被风景吸引而流连。风光每次都不同。春天里生出的新叶子,老榕树长出的新胡须;老人们互相搀扶的身影,年幼孩子的奔跑欢呼;平行于坊巷的马路上,车水马龙;现代公寓边开出复古的圆窗;斜躺到河对岸的树枝,横跨水道上的古老石桥......总总一切告诉你,这里是一个古城,这里也不仅仅有能说出历史的古,还有交织其间的新意。

龙湖西宸原著自面市以来,便迅速开启西城原著时代,水岸坊巷墅新品依然热度不减。自销售 开放办卡以来,到访者便络绎不绝,持续领跑西城置业人气。销售 的王女士表示,关注这个项目很久了,很看好西城未来的发展前景,周边配套成熟,孩子 很方便,价格也相当有吸引力,希望这次加推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龙湖深耕西区数十载,以地产业的领军者姿态用独到的眼光和精湛的技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巅峰与传奇,而今的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更是为引领西区品质生活而来,用人居的 姿态,铸造独属西重庆的坊巷院墅。

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沿袭龙湖24年精工,承载着西重庆人民的墅居梦想再度出发,打造出全新的水岸坊巷院墅。西宸原著浣溪庭洞悉到市场上对于人居的新需求,带来能满足各种家庭结构,多年龄段家庭的需求,匠心打造虎溪河畔低密度的墅居社区。占据虎溪河、公园等 自然资源,打造西城难得的低密度品质居住区,历经多年沉淀,承载龙湖对于墅居栖居 探索,再次刷新西城人居。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