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兑现九龙 见你所想 印江州二期样板间开放刷新西区新热度

房天下   2018-06-11 10:55

[摘要] 作为旭辉、东原、融创三大品质房企联合打造的印江州,在继一期产品火热销售之后,6月9日,印江州“兑现九龙 见你所想”奢装样板间暨印系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于其悬崖示范区全新开启,200余组客户与社会各界嘉宾受邀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

重庆,作为年轻的直辖市,在20年的进步中,已然成为西南地区经济发展快的城市,而没有之一。随之发展的,是地产业领域的拓宽,人居美好生活的打造成为这座城市发展进步中重要的一环。

作为旭辉、东原、融创三大品质房企联合打造的印江州,在继一期产品火热销售之后,6月9日,印江州“兑现九龙 见你所想”奢装样板间暨印系景观示范区开放盛典于其悬崖示范区全新开启,200余组客户与社会各界嘉宾受邀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

6月9日,在众人的期待之下,印江州二期级**大平层样板间盛大开放。一场开放仪式的华丽开场,为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带来一次科技与品质的视觉感受。

在华丽的开场之后,印江州为到访客户与嘉宾讲述了二期产品样板间的品质之处,并在众人的共同见证下,代表印江州“兑现九龙 见你所想”奢装样板间暨印系景观示范区开放的大门盛大开启。

在现场销售顾问的带领下,嘉宾与客户来到了此次仪式的目的地,印江州二期全新样板间。充满诗意的生活景观,灯光与水影的结合,让样板间如隔世的府邸,尽显奢华品质生活。同时,全新样板间的呈现也让到访的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了印江州的品质兑现。

奢装品质打造,精致的场景布置,以及现场销售顾问的耐心解**,让客户真正的感受到了印江州所要呈现出来的一重美好生活。现场火热程度也在印江州意料之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访客户轮换着进入样板间观看,气氛火热不停。

除了全新样板间的开放,印江州二期产品提供了更宽范围的户型面积让客户选择,80—156㎡,更多的户型打造,更贴心的产品设计,都是印江州对产品力的一次全力兑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二期产品中的,印江州在小户型中便做了三房横厅的设计,从客户的角度,满足不同客户对生活的想象,全方位打造印江州式品质生活。

全方位资源配套 构筑九龙品质人居

印江州不仅是对产品的打造,同时,印江州还拥有全方位品质资源配套
石杨路,南可达杨家坪商圈,北可至石桥铺0元/平方米[九龙坡]石桥铺2套在售以及沙坪区,东侧龙腾大道连接鹅公岩大桥直通南岸区,西侧经渝昆高速二郎。而轨道环线陈家坪站近在咫尺,与奥体中心距离亦不足1000米,多向贯通的立体交通网,带来更便捷的人居体验。

业主人居配套的打造上,印江州目前已将海派健身与原聚场的落地呈现,也为二期产品增添一重品质,为客户的休闲生活多一重选择,这也是印江州为每一位业主兑现的承诺。

配套的打造上,印江州已斥资引入了重庆**示范**——九龙****,携手共同打造业主家门口的**资源,为业主孩子成长护航。

1606亩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重庆动物园就在身侧,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同时,自身配备东原独创一体化的景观系统:印象十二景,以归家、意境、场景三大系统,人车分流、以水为境、有心有趣,为业主打造一重诗意山水间的美好生活。

每一重生活考量,都是对印江州业主的美好兑现。从细节出发,以品质打造,印江州构建城央半山繁华人居,开启西区幸福生活。

印江州  鉴九龙
套内约80-156㎡级城央**大平层
全新亮相 见你所想
VIP:023-68159999 重庆·九龙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