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协信星麓原:精工品质匠心尊邸 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房天下  2018-06-11 10:50

[摘要] 协信·星麓原将环保的建筑理念与以人为本的人文追求,融入到建设过程的每处细节之中,为改善城市人居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真正体现人性且有温度的建筑!

每一栋建筑的背后,都有工程师的默默守护。他们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看似渺小的事情上,专注你看得见,或看不见的每一个细节。协信·星麓原在此之上亦有更高的对居住的要求,正是因为他们的匠心和坚持,才让建筑有了家的温暖。

防挂漏式屋檐
目前,我国建筑屋面渗漏率仍然高居高不下,保温隔热的效果也很不理想。据有关数据显示,28个城市的2849个建筑屋面样本中,有2716个出现不同程度渗漏,渗漏率达到95.33%。建筑防水保温工程已成为建筑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居民的切身利益。降低屋面渗漏率,提高节能效果,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
协信·星麓原遵循“合理设防、放排结合、因地制宜、综合治理”的原则,采用防挂漏式屋檐,有组织排水,防止雨水自由溅落,有效保护墙身,保持建筑立面干爽利落;能够有效遮蔽雨水,防止渗透。

雨水回收系统
随着城市化带来的水资源短缺和生态环境恶化,现代城市雨水利用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许多国家开展了相关的研究和不同规模的工程应用。中国城市雨水利用起步较晚,但也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回收利用雨水是一种既经济又实用的水资源开发方式,城市雨水资源利用可以节省生活用水减少水费和排污费,避免内涝改善生态环境,具有良好的节水效能和环境效益。
星麓原深谙资源的再利用价值,走在科技前沿。创新设计雨水回收系统,将雨水根据需求进行收集后,并对雨水进行处理达到符合设计使用标准,收集雨水装置形成一个生态循环系统。收集的雨水经过过滤净化,可用于植被灌溉、道路冲洗、洗车等用途。

倒置式保温
协信·星麓原采用倒置式保温系统,相比于传统保温材料硬度更大,有效保证室内温度恒定。同时,在屋面采用耐穿刺防水卷材,三层防水,层层设防。真正解决防水和隔热保温的问题。
所谓倒置式屋面,就是将传统屋面构造中的保温层与防水层颠倒,把保温层放在防水层的上面,防水层作在保温层和楼板的界面上,保温层上部的保护层有良好的透水和透气性能。这种屋面构造仍属于屋面外保温和屋面外隔热形式,能有效地避免内部结露,也使防水层得到很好的保护,屋面构造的耐久性也得到提高。

八大匠心工法  让品质回归生活
泼墨测试:真石漆检测工艺三合一人工操作,形成稳定性花纹,肌理感;
防挂漏式屋檐:有组织排水,因地制宜,防止西南地区酸雨侵蚀,有效保护墙身,保持建筑立面干爽利落; 
雨水回收系统: 先进海绵城市理念,收集雨水装置形成生态循环系统,用于小区植物灌溉;
窗户通风器:对标别墅的通风设计标准;
倒置式保温:采用倒置式保温系统,相比于传统保温材料硬度更大,有效保证室内温度恒定。同时,在屋面采用耐穿刺防水卷材,三层防水,层层设防;
无氡环保砖:氡污染是指由氡的辐射所造成的污染。氡是一种放射性惰性气体,化学符号为Rn,存在于含铀或钍的矿物中,也存在于接近地面的大气中,能溶于水,有强烈的放射性,能放出高能量的α粒子和γ射线,半衰期为3.82天。人体吸进含氡空气或饮用含氡水后,会遭到放射线的内照射而受害。协信·星麓原所有建材原料都经过放射性环保检测,无氡等放射性有害元素。 

协信·星麓原将环保的建筑理念与以人为本的人文追求,融入到建设过程的每处细节之中,为改善城市人居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真正体现人性且有温度的建筑!

动态:公园与繁华辉映的墅区著作,星麓原套内约115-140㎡ 阔院叠墅,即将倾城再启。
项目地址:重庆·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首创奥特莱斯旁)
咨询电话:023-6703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