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封面 5A级地标写字楼

房天下   2018-06-08 16:20

[摘要]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是同时具备 商务功能和强大商业经济价值的核心商务资产,引领置业者再创商业传奇。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而城市的建筑,是城市的重要肌理,城市质感与它的建筑密切相关,作为生活的承载,它因城市、所拥有的地点、资源、文化等因素的不同,而赋予生活以不同的人文内涵与独特印记。

一处杰出的建筑,足以象征着一座城市,一举一动,无处遁形,是为城市封面之作。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聚集万千焦点的地方,它占有着城市无可比拟的资源 ,成为一个城市的名片和活力生命区。而在重庆,这样一座兼容并蓄的城市,谁理应作为城市的封面级建筑呢?

写字楼,作为企业办公重要的空间载体,与企业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作为企业的门面所在,更是企业对外展示的名片。由此看来,除了为企业解决空间上的需求,写字楼也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观音桥地标商务建筑——新壹街,以璀璨的辨识度和现代化设计受到企业的青睐。

如果一座写字楼商业配套不完善,那么就会出现一系列问题,比如:办公地点难找,即使找到了也因为人流量太大,电梯输送缓慢而在排队等电梯上浪费时间。除却这些问题,办公环境不绿色不健康、办公区域内卫生间等基础设施太少等等,都是困扰入驻企业的实际问题,并且是不可逆转的。这些问题都是一座写字楼额外的隐形成本,在买之前是看不到的,将全部由买下的企业负担。选择一栋配套好的写字楼,为企业省下无价的隐形成本,才是长远之道。

龙湖新壹街,占据观音桥门户,拥有一流商务配套,轻松享 办公环境。首先是得天独厚的地段和交通 ,提高商务办公便利,同时也预示着区域的发展 。立于城市商圈红旗河沟0元/平方米[江北]红旗河沟0套在售转盘处,轻轨枢纽3、5、6号线、数十条公交枢纽,交通便捷,立体化路网成型。其次以时尚、科技的现代化审美打造全新企业形象,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铸造清澈而耀眼的城市超级大幕景。立面采用LED灯管装饰,利用影像系统在傍晚和夜间形成画面,昭示出独特的璀璨。

180米的天际大厦,全玻璃幕墙设计,刷新观音桥商务封面建筑,成就企业形象资产。采用全玻璃幕墙的设计,没有钢筋水泥的束缚,没有空调机位的阻隔,整个外立面将会完整的融为一体。清澈透明的玻璃幕墙能 的倒映出整个观音桥商圈的热闹与繁华,和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夜幕降临,**璀璨,干净整洁的外立面将为 的受众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强烈视觉冲击,带来的是高品质的使用感受。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观音桥龙湖新壹街待定4.32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地铁出口,近20路公交,坐享三横三纵交通023-67139009是同时具备 商务功能和强大商业经济价值的核心商务资产,引领置业者再创商业传奇。 

观音桥龙湖新壹街 4.32分

鹞子丘(临近观音桥步行街)红旗河沟...
023-67139009
售完商铺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