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携手爱奇艺,更懂年轻人的生活

房天下  2018-06-08 16:14

[摘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工作了接近一周已经很辛苦了,那么不妨准备一份精美的下午茶点心,致敬精致的生活。6月7日下午,重庆龙湖冠寓X爱奇艺联谊温馨打造爱的下午茶,吸引了众多工作人员来参加。

算起来,下午茶历史可追溯到英国17世纪时期,绵延至今,已变成都市人的日常习惯。特别是在这这夏日炎炎、睡意绵绵,工作老是提不起劲的午后,一餐下午茶重新振奋精神!

此次爱奇艺和龙湖冠寓携手打造精致下午茶,只为让工作疲惫的员工们,能够体会到公司满满的诚意。

据了解,冠寓作为龙湖旗下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在18年3月出炉的《房企长租公寓品牌指数20》榜单中,以卓然的影响力和专业的运营能力位列。冠寓根据不同的租客群体,设计出不同硬件和服务配比的产品,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求。龙湖冠寓旨在推动长租公寓向产品化、精细化的方向进一步迈进,并力争在三年内快速在规模、产品、服务等全方位形成领先竞争力。

而爱奇艺自成立伊始,爱奇艺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映体验。得到了众多好评

精致的生活,从龙湖冠寓开始,重庆龙湖冠寓新壹城2店将于本月6月26日盛大开启,其样板和公区已经于5月19日率先开放,更多精彩户型和超大公区,能让休闲时间的租客们拥有更多的空间,更有桌游区、桌球室、专属书吧、影音区、共享厨房等全面配套让租客们享受休闲生活。

同时为了能让更多人能够深入了解龙湖冠寓,雏鹰计划第三弹全城换租行动已经正式开启,此次冠寓全城换租行动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开展拼团租活动,三人成团,立减1100元,六人成团,立减2200元,十人同行,立减3400元。为了减轻大家搬家的压力,龙湖冠寓还推出免费搬家服务,成功拼团更有机会抽取微软笔记本。目前拼团活动链接也已经全面上线,大家可致电龙湖工作人员资讯。 

冠寓重庆店动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