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约260米绿野之径落成,龙湖椿山为品质生活而来

房天下  2018-06-08 16:12

[摘要] 龙湖椿山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洋房的优质,是极具前瞻性的布局,敬献有远见的人。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匠心打造8层纯粹低密洋房,巧设主题园林,打造全龄层社区,全方位收纳生活;窗外亲近自然,室内休闲欢聚,更有园林美景陪伴日常生活。置业龙湖椿山,在此回归生活本真,体验品质生活,为精致人生加冕。

龙湖椿山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精于品质的龙湖,在2018年推出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以自然为师,借技西方,以纯粹洋房新著,致敬重庆诗意栖居。项目于城市繁华处,依水而筑,傍园而居,倾力打造生态住区,实力启幕品质人居新时代!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洋房在细节上放大了人性化设计,为住户日常生活提供便利,从整体提升住宅品质。项目将繁华与品质融入生活,尽享各种醇熟生活配套,将便捷与舒适囊括其中,繁华静谧得天独厚,彰显惬意生活。

一城精粹,尽汇于此,繁华一路向北,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傲居城市热土,多元化商业集群聚合,承接区域发展利好不断,尽揽一城繁华。

蔡家大桥通车在即,一座桥直至商圈天街繁华;礼嘉天街的正式动工,超50家国际旗舰店,超100个国际品牌,超500个国内外大牌共襄未来……50万方欢乐谷现已开业迎客,城市配套琳琅满,大城峥嵘渐露,静待精致生活到访。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纵享新牌坊/金州/礼嘉三大商圈繁华,撷城市美好,汲公园雅韵,以儿童医院/欢乐谷/两块**规划用地等城市级高端配套,于新牌坊十公里处,再启重庆品质住宅全新生活想象。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此次推出的全新洋房在社区景观上,以约260米绿野之径贯穿整体,好似主叶脉联通一体。在景观主轴上,以银杏为轴中重心,四季各有妙色佳景。中轴之上呈以“林影”、“溪台”、“山语”三重步道景观。

优美的自然景观犒赏择居于此美好生活追求者。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将一种美学的感动与从容,交融进生活的气息。花草相伴,阳光尽洒,龙湖椿山,让洋房生活更纯粹。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