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观澜华府以湖山美景 盛启山水人居情怀

房天下  2018-06-08 11:46

[摘要] 观澜华府于湖山之间修筑舒适居所,以匠心打造社区风景,盛启山水人居情怀。山湖正席宽景高层,套内约83-107m2,升级焕世。

在重庆这个山水城市,临水而居已经成为一种精神追求。华宇观澜华府择址西城之央,精心挑选面湖靠山之地修建宜居之所,让山水情怀得以延伸。

观澜华府背靠双山千亩生态园林,六大景观园区分布其中,近距离浸润自然之氧。自然之窗、动步森林、欢乐农牧场等十大特点各异的景点让周末生活充满闲趣,把自然与娱乐充分结合,在山林之间徜徉玩耍的快乐。

观澜华府尊重自然本真,引山体溪流注入湖泊,湖泊水流再由南段排出,形成完善的水循环,证湖泊水质。修筑亲水平台,设置休闲座椅,畅享一线观湖的快感。利用地势落差,修建高4-5米的叠水景观,让靓丽的风景线更添一抹色彩。

观澜华府匠心修建登山步道,体验登山瞰湖的享受,梯坎部分修建栏杆,保证人身安全。节点修建休憩亭子与休闲座椅,不仅能在登山途中得到充分休息,也能让邻里之间的情感能在登山之间得到交流与升华。

观澜华府于湖山之间修筑舒适居所,以匠心打造社区风景,盛启山水人居情怀。

山湖正席宽景高层,套内约83-107m²,升级焕世

详询:023-86687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