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锦绣南山及第府:重庆难得醇熟城心商圈洋房

房天下   2018-06-08 11:13

[摘要] 锦绣南山近轻轨三号线,可直达南坪、观音桥等商圈,周边多条大道纵横交错,交通便捷纵贯全城。锦绣南山城市洋房拥享龙洲湾通江公园、龙洲湾公园、老街公园三大公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洋房给予的是品质的居住生活体验,成熟的商圈为单一的居住生活带来了繁华的都市气息,人们看重的是居住的高品质标杆,也追求在满足了基础居住条件的同时享受到娱乐与购物的乐趣。

城心洋房,繁华入户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选址于重庆巴南区龙洲湾商圈核心位置,打造出了稀缺醇熟城心商圈洋房,背倚南山,坐享丰富自然资源,从2013年开始,龙洲湾商圈纳入主城区核心商圈,巴南万达广场8083元/平方米[巴南]巴南万达广场36套在售旭辉乐活城0元/平方米[巴南]旭辉乐活城0套在售、海洋公园等组成百万商业矩阵,宣告巴南商圈全面崛起,使业主们在尽享城市繁华生活的同时又能亲近大自然的观景,在区域内并且配套得有稀缺资源设施。

宽景阳台,户型灵动
锦绣南山,充分考量光照、建筑与环境之间的关系,精心布局,户型灵动拥享更多的阳光与鲜氧,让风景在窗外无限扩张,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去享受生活的每个美好瞬间。约 5.7米宽景阳台与阔绰客厅相连,空间开阔明亮,采光通风极佳。以宽相待,繁华入心,用“宽度”彰显不凡,带来开阔的视野,让你的心境更宽。

配套齐全,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锦绣南山近轻轨三号线,可南坪、观音桥等商圈,周边多条大道纵横交错,交通便捷纵贯全城。锦绣南山城市洋房拥享龙洲湾通江公园、龙洲湾公园、老街公园三大公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销售动态:
荣盛·锦绣南山
建面约106-133㎡城市商圈洋房
建面约89-110㎡**精致高层
恭候您的品鉴
TEL:023-62336666 
巴南·龙洲湾·海洋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