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渝洽会”升级为“西洽会” 重庆不仅是揽金千亿这么简单

房天下  2018-06-08 11:08

[摘要] 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 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落下帷幕,本届西洽会硕果累累,除了签约项目上的大丰收,西洽会之于重庆的意义更值得瞩目。

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 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落下帷幕,本届西洽会硕果累累,除了签约项目上的大丰收,西洽会之于重庆的意义更值得瞩目。

一字之变
举办了二十年的中国(重庆)国际 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正式更名为“中国西部国际 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升级为 会展。一字之变的背后,意味着“渝洽会”升级为服务西部、服务、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全球的 展会,更体现了重庆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发展考量,彰显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新格局。本届西洽会的盛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无不在呈现着这样的意义。

西部地区携手与全 “做生意”
与去年渝洽会相比,今年来参展的兄弟省市有了大幅增加,对西部的辐射作用明显增强。从数据来看,参展的环渝城市增加了16个,其中绝大多数是西部城市。这也从侧面说明,西部省市希望借西洽会这个平台,与全 “做生意”。从一个地域性的招商舞台,变身为一个服务西部、为西部地区对外交流和经贸合作提供坚实支撑的平台,西洽会有力推动了西部省区市各类市场主体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为西部地区带来同频共振的效应。

重庆要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带动开放
“中国西部地区是‘一带一路’的**区域,也是当今中国 发展 的区域。”一系列活动、一连串的数据无不在彰显着西洽会的号召力,也彰显出重庆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而西洽会则是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带头开放、带动开放的一个缩影。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西洽会彰显了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新格局。借此契机,重庆也将进一步增强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更好发挥重庆在内陆开放中的引领作用。

茶园区位 明显

茶园作为重庆六大 之一,如今被作为重庆都市功能核心区域的拓展区域,被称为茶园新区,随着南岸 搬迁至此,有意带动茶园新区的发展,紧随起来的就是各 开发商的入驻,直接将南岸打造成一片热土。观察近两年茶园新区的销售表现,着实亮眼——销售面积、销售套数长期名列前两位。近年,茶园的交通、生活、 、医疗配套的逐步呈现,产业、商业的不断升级,凭借生态、环境的天生 ,历经十余年潜心打磨的茶园新区,在2018年,将作为重庆主城长江以南 发展 区域,还将迎来新一轮价值大爆发。

2017年,重庆东站选址敲定,立体交通升级,由内环高速、两轻轨、三隧道、四桥梁共同构成“三横三纵四桥”的道路系统。内环高速可速达主城,真武山隧道直通九龙坡区,慈母山隧道串起了经开区、茶园、弹子石CBD和江北嘴CBD四地。而大佛寺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寸滩大桥组成的“四桥”,跨越两江连接四岸,区域交通畅通无阻。辐射区域外消费客群庞大。中国智谷(重庆) 江南新城,带动大批高精尖科技人才汇聚, 消费需求旺盛;作为新兴宜居板块,茶园新区云集协信、融创、碧桂园等众多以别墅、洋房为主的 大盘,未来数十万城市精英居住,消费力强劲。

财富聚集地
茶园新区作为江南新城重要组成部分,是重庆六大商圈之一。茶园新区已具备大批成熟商业。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协信**商业首入茶园南,联动预计今年10月正式开业运营的首创奥特莱斯,将辐射南重庆乃至整个大重庆 ,覆盖人口逾3300万人。协信星麓原傲居 ,坐拥星奥商圈繁华,更有协信 社商**·优家系全新起航,打造全新社区消费场景。

动态:公园与繁华辉映的墅区著作,星麓原套内约115-140㎡ 阔院叠墅,即将倾城再启。
项目地址:重庆·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首创奥特莱斯旁)
咨询电话:023-6703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