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金科桃李郡 风雅书房里的人文腔调涵养生活

房天下  2018-06-08 10:46

[摘要] 书房是个美妙的地方。无论外界如何喧嚣,进入这个小小空间,宛如到了一片净土。图书馆太大,小小书房便足以抚慰我们疲惫的心,茶香墨韵,书里芳华。一桌一椅一方几,一灯一人一卷书对于书房的装饰,李渔在《闲情偶寄》中说得好:“宜简不宜繁”。

书房是个美妙的地方。无论外界如何喧嚣,进入这个小小空间,宛如到了一片净土。博尔赫斯说,如果有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图书馆太大,小小书房便足以抚慰我们疲惫的心,茶香墨韵,书里芳华。新城·金科·桃李郡书房里的风雅,细节处便悠然。

一桌一椅一方几,一灯一人一卷书

对于书房的装饰,李渔在《闲情偶寄》中说得好:“宜简不宜繁”。有屋一间,无论大小,一桌一椅一方几,一灯一人一卷书,便有了于日常中沉思静悟、安顿心灵的所在。

唐代刘禹锡虽只有一间简陋的书房,但“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唯愿有这样的书房,吟诗作画,弹琴对弈,欢欣会友,不亦乐乎。

新城·金科·桃李郡专为高雅之士预留书房空间,一张木桌、一把椅子、一方木柜,文房四宝位列其中,一盆绿植就是不张扬的心安处。乱花迷人眼,唯大道至简。

文房里**万卷书 方寸间行万里路

和外国人的张扬相比,中国人的书房则讲究内敛,除了陈设至简,甚至还有诸多文人将其筑于山林水滨,或隐于郊野,独享人间清欢。

古有陆游,将他的“老学庵”筑于镜湖之滨,开门临水,启窗见山,心游神驰,好不自然,

新城·金科·桃李郡书房设计沿用传统东方格调,清新脱俗、雅致清幽;静在屋外,也在屋内。在书房栽上一些花草,眺望间树荫重叠,仿佛将山水间的幽静带到眼前,书房设置上俊秀卓然的气韵正合文人宁静致远的梦想。书房因静而远,让主人人文腔调尽显。

文房之清供 墨客之雅玩

虽说中式书房要求简约雅静,却不意味着简单,大大小小的文房雅件,体现了中国文人独有的生活情趣。书房是一个人气质养成的地方,从书房名号、整体布局到每个陈设的细节,都烙上了主人的影子、染上了主人灵魂的馨香。

新城·金科·桃李郡在细节处入微之至,以书墨为主体让主人移步此地便能卸掉外界的喧嚣,沉浸在自己**世界里,总是在不经意的细节处打动着人心,惊艳了岁月,也温柔了时光。

在城市僻得一处宁静,让人文腔调涵养生活。新城·金科·桃李郡给你真正的人文空间,不为彰显身份,只为在这喧嚣世界,划定你一个**四溢的圈层空间。

新城·金科·桃李郡套内约101-120360°全景洋房 荣耀面世

地址:重庆·空港·渝北**/两江**旁 电话:6558 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