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感公园时代 博翠园引领写意人居

房天下   2018-06-07 16:14

[摘要] 五感公园生活,是基于对生活的高品质要求而提出的一种检验标准。博翠园,以天地大美之境,于园之中,纳万千风景,人居其中,以五感一一视/听/闻/味/触为规,纵享写意人生。

目之所见 四季风华

徜徉园中,于博翠园赏四季风华。春则绿树幽花,苔痕上阶;夏则带雨晚潮,万壑云霞;秋则天高云淡,江水澄碧;冬则林霜草雪,素裹银装。这就是博翠园独特的公园生活,以一座生长在自然之上的百亩公园,让自然与居住的美好合一,在城市里得以实现。公园依原生地势打造,与家,推窗揽绿,入目即景,带来全天候绿色有氧生活。

人间天籁 声声入耳

人生如四季,寒来暑往,反复之中,唯有懂得倾听的人,才知晓人间天籁。依园而居,园中小憩,耳边鸟语虫鸣、潺潺水流、落叶沙沙,皆为自然和奏的背景音。这一刻,你甚至能清晰地听到心跳声,这是自然给予塔尖人群的天籁。下一刻,车水马龙声、人潮涌动声、流光溢彩声,声声入耳,如同人生登峰的礼乐,烘托着拼搏的心跳更为铿锵有力。

肆意呼吸 吐纳天地

博翠园将城市的人文气息悉数藏于心。芬芳的泥土、青草的味道、沁人的花香会提醒你的嗅觉,卸掉城市雾霾与尘埃,肆意地吐呐天地灵气。每一次带着阳光、青草、雨露气息的呼吸,都是自然对于生命的褒奖与馈赠。

世间滋味 万物灵动

园中滋味,带着大自然温润的气息,纯粹而臻美。雨后春笋、园林水石,万物都充满着勃勃生机,孕育滋养世间生灵。园中的味道,挥洒着城市艺术的气息,优雅而愉悦。

博翠园追求更好的居住体验,以传承文化、美学品味、创新等东方体验,融合贯通,坚持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核,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的生活场景。

触摸自然 人文肌理

自由生长的树木,苍老者遒劲,新绿者可爱。浓荫的花草也荡涤着春日山色,挺拔山石以坚硬的姿态对抗岁月的侵蚀。博翠园以原生态的造园手法营造园林景观,坚持同纬度全冠移植,让植物获得充足的适应期与成长期。将其中的自然生气融入建筑的脉络,一步一景,赋予人纯粹的生活索求。

博翠园套内约79-83㎡云溪高层,套内约87-108㎡揽翠洋房,二批次房源,预约登记中

项目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茶园·东西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