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满足全周期生活需求,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备受关注

房天下  2018-06-07 15:47

[摘要] “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即将典藏面市。

近两年来,大平层洋房,这样一种兼具洋房形态、大平层空间尺度的全新业态,正在逐渐兴起,颠覆高端楼市。有着25年建屋修为的龙湖,在大平层、洋房上更是一惯的“拿手好戏”据悉,在北碚,作为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系列收官之作【千山阅】“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即将华丽来袭,必将满足人们对大平层洋房的所有期待。 

洋房景色迷人,回家像度假一般 

景观作为龙湖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一直被市场所模仿,并且有各种解**,但都不够成功,也看不透龙湖景观的本质。本次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项目旨在营造交融的景观。

景观设计注重空间、形式带来的体验感。 这种体验,是记忆的延续, 也是人与人、人与物的互动, 通过亲人的景观组合,让业主感受交融的场景。交融的关键词有: 湖山、亲水、眺望、林荫、全龄。 

湖山自是不用多说,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里的双子湖湖景、缙云山、中梁山的山景,都让居住者可以更多体验亲近水,更好地眺望山景。同时,洋房区内部的绿化打造,更使得林荫笼罩,进入其中,仿佛每天就如度假。 

大四房双套房设计,满足全周期生活需求 

基于多年来对客户居住习惯的研究,龙湖认为,真正的好房子能够满足一个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成长需要。 

然而在传统洋房上,龙湖却发现了不少空间布局上的痛点:老人房没有卫生间,父母起夜还要去屋外上洗手间;仅一个衣帽间无法同时放下男女主人的饰品衣物;生了二胎后两个宝宝无法拥有单独的房间,往往只能挤在一间卧室里…… 

针对这些痛点,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依照成长家庭生活的需求,呈现大四房双套房设计,让每位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独立生活空间,保证了个人自由及生活私密性,同时三代同堂也成为可能。其中,双套房的设计,还可以让父母和自己都得到同等的尊重。 

在这样的户型里,父母有独立的套房,老人起夜不干扰,卫生间不用排队洗澡;两个小孩都有自己独立的房间,可以独立做功课也可以一起玩耍;男女主人拥有一个独立套房,并能有自己各自的时尚衣橱…… 

约17米大横厅、大阳台设计,演绎湖山生活

为了利用好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颇费苦心。与自然的空间交互,也成为了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的一大亮点。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结合一线湖山资源,设计了约17米大面宽的横厅和大阳台设计,视野开阔的同时,还可以拥揽更多的青山绿水和阳光,除此之外,各个卧室也均配备有景观飘窗。让自然景观成为业主客厅、卧室、阳台甚至卫生间随处可见的生活背景,把亲自然生活演绎到。 

另外,在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的大阳台上,还可以约些许朋友一起品山看水聊人生;更可以将这里打造成自己的“秘密花园”,养护上百种花草植物,在这一方天地里看窗外四季流转、品窗内花草荣枯。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据悉,“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即将典藏面市。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