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媒体大咖激情碰撞 解析重庆大平层价值新趋势

房天下  2018-06-07 15:23

[摘要] 6月6日14时许,一场让 听见重庆的声音为主题的MARRIER万瑞 媒体顾问团成立仪式盛大启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重庆 楼市 、重庆主流媒体人、大平层项目负责人等重庆楼市中的风云人物,共谋重庆大平层的未来。

6月6日14时许,一场让 听见重庆的声音为主题的MARRIER万瑞 媒体顾问团成立仪式盛大启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重庆 楼市 、重庆主流媒体人、大平层项目负责人等重庆楼市中的风云人物,共谋重庆大平层的未来。 

在将三个多的活动中,通过九问重庆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主要针对全球 贵豪宅的诚心选址、成都豪宅发展、重庆的大平层发展现状、重庆大平层未来50年的发展方向等一系列议题展开讨论,活动现场大咖们群雄争锋、唇枪舌战,接连抛出的犀利观点深度解密重庆大平层的发展潜能,全方位洞悉重庆大平层价值新趋势。

MARRIER万瑞项目执行董事长谌董首先感谢各位大咖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再谈及作为 晚进入的金开城市运营商,为金开大道的商业发展、住宅品质提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现阶段, 重庆整体楼市正在往 改善型过渡,MARRIER万瑞也将为重庆献出城市级作品。

MARRIER万瑞项目总经理王总更坦言道,一件伟大的作品,必然是多方合力的成就。MARRIER万瑞不论是地段、城市资源、海拔高度,精装标准等各方面,都必将刷新重庆大平层记录。敬邀MARRIER万瑞媒体顾问团一同鉴证重庆 市场这一历史性时刻。

大咖聚首

成立重庆 媒体顾问团 

此次活动邀请到重庆日报、重庆时报、人民网、速晨、今日头条、网易、新浪乐居、新浪微博、搜房、安居客等重庆主流媒体的 聚首,成立重庆 媒体顾问团----MARRIER万瑞 媒体顾问团。

可以预见,未来MARRIER万瑞 媒体顾问团将集合各家媒体资源、多角度的为MARRIER万瑞提供专业意见及建议,携手展望未来,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重庆主流媒体大咖首次以“媒体顾问团”的身份集体发声。


群星云聚

观点激情碰撞 

活动上,速晨重庆公司总经理彭红梅谈到,今年各大开发商纷纷在高价地上开发改善型产品, 各个楼盘项目对于自身定位和产品规划都逐渐向改善客群靠拢,可以说,重庆楼市已经进入“改善”时代。 

重庆时报总经理曾可也赞同的表示说,近年来重庆城市价值的腾飞、 土地越来越稀缺,修筑大平层肯定是重庆城 未来的主流产品趋势。

而针对成都的豪宅物业费普遍比重庆高一倍, 人民网重庆公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张小鸽则表示,虽然成渝是邻居,但 市场的发展还是有明显区别的,就成都而言 豪宅配置的物管都是国际 物业服务公司,而重庆的 物管配置还需全面提升。

就目前的重庆市场来看,能够达到全球一线标准的大平层屈指可数,而重庆作为 年轻的直辖市发展潜能巨大,新浪微博重庆公司总经理易亮从重庆背景深度分析大平层发展的各种挑战。 

   网易重庆公司总经理石宇飞则认为,重庆大平层的兴起,较之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大概晚了大约5年,这一形态物业其实是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居住于别墅的 客户,由于交通、配套的不便,开始向往回归城心的生活,大平层应运而生。  

安居客重庆公司总经理周扬认为,大平层风靡重庆主要有三大原因:城市的快速扩张使得 土地越来越稀缺,而高品质的大平层产品也自然成为豪宅客户的 选择;重庆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一大批城市财富新贵,他们对于大平层产品具有 高的价值认同;由于大平层比别墅的舒适度更高,也使得 人群越来越青睐大平层。 

大平层一定是位于城市真正 、占据稀缺资源的产品,这也是大平层和大户型 重要的区别”,新浪乐居总经理陈文静赞同的强调说。

而对主持人抛出到底应该怎样的大平层才能代言重庆?是层高够高?服务够好?海报高度够瞩目?亦或是产品本身亮点够足?

自重庆日报总经理罗芸、搜房重庆公司总经理黄俊杰、今日头条重庆公司总经理蒋茹均发表了不同见解,从全球大平层、国内大平层再对比成渝大平层深度剖析出重庆大平层发展趋势,更针对重庆大平层如何打造成一个城市级产品做了深入讨论。 

大平层时代
谁将代表重庆拔得头筹

通过各位媒体大咖观点的激情碰撞、辩论与对话,不难发现一个城市级的大平层,必须具备区域及地段 、 稀缺性资源 、产品无可比伦 、高品质精装修 ,只有集合总 为一体,才有可能诞生出城市级大平层。 

而MARRIER万瑞有信心为重庆大平层代言

为何有此傲气

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