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棕榈泉悦江国际临江大平层,墅级体验宜居礼献

房天下   2018-06-07 15:19

[摘要]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如今别墅用地的限制越来越多,不少开发商将目光转移到了既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同时又兼具商品房特性与高端气质的大平层产品上。位于悦来新城的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凭借地理位置的优势,推出了瞰江的四房大平层,一线临江360°环景视野,不仅为重庆的大平层市场注入活力,更是对热衷大平层的置业者的献礼。

棕榈泉悦江国际 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瞰江大平层洋房 | 墅级体验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在打造瞰江大平层时可谓别具匠心,不仅改变了传统洋房别墅单层面积小、阔景局促等空间痛点,同时还凸显了洋房楼层低、居住舒适、与自然交互融合的业态特征,是高端人居方式上的一种创新,这也是棕榈泉入渝十余年来深入重庆高端人群,苦心研究、专注产品研发的体现。

棕榈泉在选址上十分挑剔,必须将优越地段与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融合,而位于悦来新城核心位置的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具备了这样的特质。前临13里嘉陵江湾,360°瞰江视野;背靠国际博览中心,备受国际友人青睐;四周张家溪湿地公园等九大公园环绕,纵享天然氧吧。棕榈泉悦江国际目前是重庆兼具山水、人文、商业等多重资源为一体的优势大盘。

五星级配套设施 | 高端品质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观光电梯直接入户,业主乘坐电梯时即可欣赏嘉陵江美景;观江双层大堂点缀园林景观,将室外景观延生到室内,让住户的视线遍及之处皆是风光;用“月、星、河”为设计灵感打造的灯光夜景,将绚烂光影与嘉陵江景融为一体,、星空璀璨书写“不夜”悦江。

20年棕榈泉品牌 | 实力保障

在复杂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面对诸多可能出现的购房风险,只有品牌房企项目才会让购房者心安。棕榈泉地产进入中国二十余年,始终专注高端地产,打造出了北京棕榈泉国际公寓、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重庆棕榈泉国际花园17371元/平方米[渝北]棕榈泉国际花园145套在售等诸多作品,成为国内全高端业态城市运营商旗舰企业,在高端圈层的口碑和影响力都是首屈一指,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当然也持续了这个品牌的传统。

实力品牌创造精品,精品凸显高端品质,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精致大平层畅想宜居美好生活。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