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重庆装修人张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哪个户型好?解决了卫生间问题的户型都是好户型

重庆装修人张峰 2018-06-07 12:18:05

@重庆装修人张峰 微博分享:在这个栏目里,我们能做的是:

房子没定时,帮助大家挑选出更适合自己户型。

已经买下的房子,提醒一下大家户型本身的优缺点。

不出设计图,问题不解答。

Tips

住范儿提倡挑选户型时专注于真正影响居住体验的因素,诸如朝向、通透、暗卫等可以用现代科技解决的项目不做要求,也不做任何考虑。

我们的评分不包含对户型的个性化需求(如更多家庭成员居住)或更高期望(如必须南北朝向、必须明卫),如有要求,可酌情自行多加考量。

户型点评

Case 191

四口之家,两个上幼儿园的男孩可以住一间房。想要稍大一点的衣帽间,浴缸,梳妆台。儿童玩乐区,将来写作业的地方。怎么合理规划一下呢?

优点

单个次卧独立式的标准户型,南北通透,公私分明,整个公共区域都连成一片,宽阔又敞亮。

每个卧室都能很方便地使用到卫生间,面积也都比较充足。每个区域都方方正正,非常好用。

不足

所有的卫生间都包在卧室里,虽然便利舒适,但是对于访客而言就不甚方便了。东边次卧的卫生间稍微偏小了一点。

入门处预留玄关柜的位置比较小,在这样的户型里会比较不够用。

综合评分

注:此处评分仅针对原户型

A-

推荐购买

建议居住人数

≤2+2+2

关注小编同名微博

建议

建议释放一个卫生间出来变为公用。

东次卧的可以向内缩一些,给玄关增加更多的储物空间“扩容”。

厨房可以继续往北阳台扩,而靠近餐厅部分的北阳台适合作为家务和晾晒阳台。

主卧里有空间可以做两个大衣柜,但没有条件实现独立衣帽间。其它想要的功能都可以比较轻松地实现。

对这个户型的改进还有什么建议吗?欢迎留言交流关注小编同名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