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商业迎来新格局

——两江中迪广场助推宜奥商圈再进阶

房天下   2018-06-07 10:58

[摘要] 两江中迪广场将文化经济、情怀经济、竞技经济、网红经济、体验经济、释压经济等创新商业元素融入到商业运营理念中,将项目打造成为消费者有感而来的新生活 ,并为消费者创造与国际接轨的时尚、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众所 ,一座城市的变迁与发展,离不开消费的带动。而作为消费聚集地的商业地产项目,则在城市变迁与发展中,深深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

在重庆,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解放碑、观音桥、南坪、杨家坪、沙坪,五大商圈撑起了重庆主城区的商贸需求。其中,作为北区核心商圈的观音桥,承接着重庆一路向北的发展格局,一跃成为西部 大商圈,极大满足了北区乃至整个重庆的庞大消费需求。

时至今日,一部分新兴商圈和新商业项目的出现,正在悄然改变这一格局。

汇聚“天时地利人和” 宜奥商圈强势崛起

近十余年来,在“重庆向北”的引领下,观音桥商圈迅速崛起,晋级主城五大核心商圈。如今,面对现有的消费体量,观音桥商圈的消费溢出效应十分明显。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重庆向北的超速发展,区域急需一个全新的商圈与观音桥齐头并进,一起担负起促进消费的重担。”

放眼北区现阶段商圈发展,以宜家、奥特莱斯为代表的宜奥商圈、爱琴海购物公园为代表的金州商圈以及新光天地为代表的嘉州商圈,都对观音桥起到“减负”功能。其中,宜奥商圈以其无可比拟的“天时、地利、人和” ,正承载着观音桥商圈功能溢出的新一层级,有望升级为北区第二核心商圈,成为下一个“观音桥”。

天时】——宜奥商圈立足两江新区,作为 新区,这里是重庆向北发展的主场,经济、消费、人口快速聚集,商圈特色明显,而且商业竞争小、发展 。同时,两江新区也是中新示范项目核心区。201741日,重庆自贸区正式挂牌,作为规划中的自贸商圈核心区——宜奥商圈,也在北重庆新一轮“造富运动”中成为当之无愧的 热土。重重政策红利叠加下,宜奥商圈大有可为!

【地利】——宜奥商圈占据的是渝北商区的一个核心位置,具有高客流、高居民数、辐射能力强、交通便利等 。

其中,交通方面尤值得一说。宜奥商圈是主城少有的“双轻轨”商圈,正处在轨道三号线和十号线之间,同时向北还有机场高速贯穿,金渝大道、金开大道横贯其中。双向八车道的金渝大道不但可江北国际机场,还可连接外环高速公路入口,快速引流各区客群。

【人和】——这里汇聚了北重庆300万精英消费客群。相关数据显示,宜家奥特莱斯年客流量1000万,其中宜家每年吸引超800万人消费,奥特莱斯年客流约200万人,另美联国际贸易广场15099元/平方米[渝北]美联国际贸易广场0套在售 周日均客流量30万人。

同时,据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两江新区GDP产值将达6千亿,未来人口将持续导入,庞大的人群消费力无疑为处于核心位置的宜奥商圈提供足够的人流。

弥补功能性不足 

两江中迪广场助推宜奥价值再升级

中迪广场 4.52分

杨家坪正街68号
023-68789999
售完商铺九龙坡品牌地产
8300元/平方米起

而说到宜奥商圈,“宜家”、“奥特莱斯”等词立马脱口而出。如今,到宜家、奥特莱斯购物已经成为很多市民日常购物的习惯。宜家,作为亚洲 的宜家卖场之一,该店每年约有逾600万人次的消费量;而另外一个主角——奥特莱斯年均客流也达200余万次。宜奥商圈不仅辐射重庆主城,更吸引着大量的外地消费人群。

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宜家、奥特莱斯的辐射能力很强,但区域内始终缺乏一个复合型功能的商业综合体,这也导致整个 居民的生活有些枯燥,想要享受一站体验式购物娱乐,只能选择去距离相对较远的观音桥商圈或者其他区域。

而一个真正繁华的板块,必须要有一座撑得起板块的商业综合体,这样才能有持续不断的人气,才能方便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

2018年5月,20万方新体验商业旗舰——两江中迪广场强势登陆宜奥商圈核心。两江中迪广场,定位为一个复合型的,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它的出现,将弥补宜奥商圈目前在功能性上的不足,让商圈整体的功能性增强,也将打破宜奥商圈现有的宜家-奥特莱斯格局,构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有意思的是,就在两江中迪广场入驻不久,区域内的利好也接踵而至。近日,应广大市民之需,渝北区 正积极推进汽博板块的泰山电缆、红岩方大两家公司的环保搬迁工作,现已完成“四规一划”等前期手续办理。工业企业搬迁,无疑为区域带来了更多商业发展的空间。从这一点上,不得不佩服中迪 独到的眼光和深远的前瞻力。

“作为宜奥商圈 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两江中迪广场将通过创造独特、多样化、充满互动和生活乐趣的消费购物体验,为家庭消费带来更丰富的内涵,带给消费者‘全新商业模式+家庭型生活体+体验消费’的消费体验感”,两江中迪广场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

从“物”到“人”

两江中迪精细化运营提升用户体验

当前,人们对更美好生活的追求已经成为新的消费驱动力和增长点。单纯的买买买似乎也已经无法满足大众的多元需求。在此背景下,深耕商业地产的中迪 在商业运营上的策略也在不断优化,关注点从“物”到“人”。

为了更好地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中迪 旗下大运营管理共囊括3000余家品牌联盟。在两江中迪广场众多的合作商家中,既有万达、永辉等著名品牌,还有迷尚健身,登康好儿尚等 商家,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增强用户粘性。

 

如今商业地产“运营为王”,中迪 也在积极寻求新的突破点,在精细化运营方面下足了功夫。

两江中迪广场将文化经济、情怀经济、竞技经济、网红经济、体验经济、释压经济等创新商业元素融入到商业运营理念中,将项目打造成为消费者有感而来的新生活 ,并为消费者创造与国际接轨的时尚、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

此外,由万城商管 团队全程维护和管理,其将通过前瞻性的规划布局与丰富运营经验,为商家永续经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两江中迪广场效果图

伴随着大消费时代的到来以及科技的推动,商业正加速着行业的格局重构。而在两江中迪广场的启动和宜奥商圈的升级下,重庆商业格局也在迎来重塑,它即将在二者的共同助力下,开启从量变到质变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