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儿童人口峰值来临,【西永九号】引领儿童地产机遇

房天下  2018-06-07 10:47

[摘要] “ +地产>”。在此背景下,儿童地产掀起了中国 地产的首次创新迭代。在重庆,【西永九号】作为儿童地产的先行者,为购房者构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 、居住新 。从去年推出迄今,首批产品推出即销售一空,目前,【西永九号】“墅区级”新组团即将推出,引起了更广泛的关注。

【变革】

楼市曾有个奇怪的现象。

大多数房地产模式,创新、迭代都很清楚。例如商业地产,从 初的底商,到目前的第六代商业综合体,消费体验截然不同。奇怪的是 地产。从大约15年前诞生迄今, 地产对大多数人来说,就是“+地产= ”,从未迭代。

因为这个奇怪的现象,过去有些楼盘仅依托一所 ,就跻身 地产,成为 大盘。

时代在进步,人们的需求也在进步,包括对居住与 的需求。儿童成长被更多家庭所重视,对于 的概念也发生了变化,全程的学龄** 只是基础需求,情商与素质 的立体融入也变得重要。

“+地产> ”。在此背景下,儿童地产掀起了中国 地产的首次创新迭代。在重庆,【西永九号】作为儿童地产的先行者,为购房者构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 、居住新 。从去年推出迄今,首批产品推出即销售一空,目前,【西永九号】“墅区级”新组团即将推出,引起了更广泛的关注。

 

【机会】

+地产>

解构【西永九号】的儿童地产价值密码

作为创新模式的儿童地产,不仅是 升级——否则只能称之为“新 地产”。在重庆,以【西永九号】领衔的儿童地产,在 与地产的融合方面,创造了诸多精彩。简单归纳,这些精彩可以用不同半径的生活圈来表述:

低密度家园圈——不可复制的低密度

儿童生长需要优越的生态环境,以及较低密度的社区条件。【西永九号】总体2.36的容积率,保证了相对合理的社区人口、舒适的居住环境,在城市核心区显得弥足珍贵。目前【西永九号】“墅级”低密度高品质社区,领先西永大学城 在售楼盘

不仅仅是硬**,【西永九号】住宅和商业还分别引入了国内、国际 物管企业“龙湖物业”与“太平戴维斯”,以软性服务确保儿童地产的品质与标准。

步行学龄 圈——全年龄段+全**

【西永九号】的学龄 ,以**幼儿园、**(和平) 、**(南渝) 等** 为依托,而且全部在业主十步行范围之内。

去年118,重庆市沙坪区 委员会和胜利集团·重庆西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和平) 联合建校捐赠协议》,为【西永九号】引入** 资源,规划初教36个班级和幼教12个班级,预计2020年秋季招生前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 正在方案报建和施工筹备之中。

【西永九号】**(和平) 捐赠仪式   (实拍图)

500米情商 圈—— 解决方案

【西永九号】70万方童享城邦内,营造了童话镇、童乐街、童乐园,范围包括儿童益智类素质 、儿童康乐运动 、儿童科技探索体验 、儿童职业体验活动 、儿童主题精品酒店五大特色主题。

同时,项目还拟引进与迪士尼齐名的儿童主题室外公园“乐高乐园”,满足 亲子消费需求。

3000米文化圈——重庆 密集文创产业带

【西永九号】自身打造的C97文创公园,更是携手国内 文创品牌“东郊记忆”共同营造重庆文旅新高地,为的是将新中国工业制造产业的历史和精神传递更远。

项目半径3公里范围内,文旅项目星罗密布,如万达文旅城、画家村、炮校文创园、动漫公园、国际级汽车赛事公园、冰雪主题公园、陪都文化遗迹等,沙坪区新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与项目也仅一街之隔。这里将是中国西部 密集的文旅产业高地,是未来重庆 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价值】

万亿规模市场蓝海

儿童地产敲开大门

【西永九号】领衔儿童地产,对居住者来说,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 资源与 体验。对开发商与合作商家来说,则是占据市场先机。

这是一片市场的蓝海。根据2018年行业市场的预估,房地产市场规模将有15万亿, 市场规模超过9万亿。

根据联合国测算,到 2020 年儿童人口数量达到峰值 2.61 亿人。同样受到生育政策开放的影响,重庆市出生人口高峰年,将在2022年前后,保守预测当年新生婴儿都在30万以上。

从婴幼儿到儿童,庞大的基数是市场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中国父母的 观念,渐趋理性,从单纯的追求应试 ,到学龄 与情商 并重。这带来的改变, 直观地表现在对居住的选择上:过去,满足于能够 到**,或者楼盘有****;现在,还得选择是否满足情商 、素质 的氛围与条件。

儿童地产恰恰契中需求。

更值得注意的是,正因为契中需求,儿童地产的物业 必然更高。可以预期,【西永九号】的二手房以后就是比周边的卖得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