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室所趋 大三房方能装下大幸福

房天下   2018-05-30 10:42

[摘要] 随着传统同堂居住理念的回归及二胎政策的完全开放,原本备受赞誉的“温馨紧凑”小户型,已无法再满足人口剧增所带来的居住需求。恒大绿岛新城舒适三房,用空间布局哲学,诠释大户型有大幸福。恒大绿岛新城舒适三房,儿童房、客房、主卧生活和休息互不打扰,既能满足三世同堂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兼顾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南向

随着传统同堂居住理念的回归及二胎政策的完全开放,原本备受赞誉的“温馨紧凑”小户型,已无法再满足人口剧增所带来的居住需求。在越来越讲究住房品质的时代背景下,一步到位的大户型已逐渐成为家庭置业的**考虑对象。

总而言之,大户型不仅仅是能一步到位省去换房的诸多烦恼,还能完美演绎大空间、大享受和大优雅。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舒适三房,用空间布局哲学,诠释大户型有大幸福。

恒大绿岛新城 4.05分

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
023-41557777
售完住宅璧山配套商品房
待定

大“室”所趋,三世同堂享天伦乐

空间的尺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的舒适度。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舒适三房,儿童房、客房、主卧生活和休息互不打扰,既能满足三世同堂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兼顾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让每个人都有独自的空间,一家人的亲情在此融聚。

一个好的房子,的价值就是让居者舒适安逸。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舒适三房,打造人与阳光的相处哲学。卧室连接飘窗,营造私密的阳光小天地,伴着阳光在浴室里泡澡、在大床上酣睡、在飘窗上缱绻小憩。南向超宽幅阳台,闲暇小坐,品茗赏花,沐浴阳光,户型通透,满满的阳光洒在眼前,让居住更加舒心惬意,照亮你的生活。

如果说知识决定了思维的高度,那么视野就决定了生活的宽度。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超大宽景阳台设计,限度引入自然光,全方位打造观景视野。于客厅之外,阳台之上,自成一方天地。早上看**升起,中午享受花园绿意,暮时看日薄西山,夜晚则可神驰青天揽日月星辰。园林风光,城市繁华,神秘苍穹,目之所及,皆是四时盛景,尊享惬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