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麓山湖集萃湖山资源 挚献惬意人居

房天下   2018-05-30 10:41

[摘要] 千百年来,人与自然始终保持彼此包容、天人合一的和谐共存状态,从拂晓到日落,从一草一木,自然不着痕迹地雕饰着人类的居住空间。临湖而居,临公园而住则是很多现代都市人居的共同理想。

千百年来,人与自然始终保持彼此包容、天人合一的和谐共存状态,从拂晓到日落,从一草一木,自然不着痕迹地雕饰着人类的居住空间。临湖而居,临公园而住则是很多现代都市人居的共同理想。生活在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足不出户就能惬意地在园林中踱步,尽情呼吸清新空气,体验鲜氧生活。

恒大麓山湖 4.47分

轨道建桥站
4008132766 转 83851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集萃湖山,尽享绿韵鲜氧

项目拥揽20万方林海山脉、4万方原生湖泊,漫步公园心湖公园与运动公园环绕,尽享低落尘、高鲜氧的城市有氧生活,生态公园自然景观与浪漫湖景完美互映,勾勒出贵族生活摹本。

奢阔空间,方显人生尺度

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以法国建筑血统,铸造纯正法式别墅,彰显贵族非凡气度。11米阳光门廊,造就奢阔景色空间;6.6米挑高,彰显居者非凡气度;全景落地窗设计,户户观景露台,畅享四季风景;阔绰采光天井、五重防潮工艺,以全方位人性化细节,呵护每位业主的居家体验。

立体路网,随心驰骋全城

扼守西城大道、建桥路交汇处,5号线(规划中)。距内环出入口仅800米,轻轨2号线建桥站项目;双山路、华福路、金家湾立交桥、新华立交桥等构建的五纵五横路网全城,接驳一城繁华。

西城之巅,世界500强匠心力作——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套内约121-239纯法式湖山公园墅为墅不多,套内约117-183商圈低密环湖新墅全城竞藏,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地址:重庆·大渡口·轨道建桥站(万达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