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归 回兴

房天下  2018-05-29 14:21

[摘要] 寻着回兴一路走来的痕迹,我们发现,回兴在重庆向北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前进的步伐远比想象中迅速。寻归新回兴回兴踞北重庆之轴,扼两江新区“金三角”核心,紧邻江北国际机场、寸滩水港、重庆北站和主城各大商圈等人流聚集点,区域内有2横3纵3轻轨(3号线、10号线、9号线在建)构成立体交通布局。

寻着回兴一路走来的痕迹,我们发现,回兴在重庆向北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前进的步伐远比想象中迅速。

寻归新回兴

回兴踞北重庆之轴,扼两江新区“金三角”核心,紧邻江北国际机场、寸滩水港、重庆北站和主城各大商圈等人流聚集点,区域内有233轻轨(3号线、10号线、9号线在建)构成立体交通布局,串联东西、贯通南北,未来可望成为北重庆交通枢纽位置。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促使回兴的生活配套趋于完善,高档住宅、写字楼、**、公园、医院等基础配套设施应有尽有,生活氛围浓厚;产业园云集,加速吸引人才聚集,消费需求旺盛。

借临空经济创新走廊的优势,回兴将成为汇集规模企业、高端商业、精英人群的经济新区,未来,新回兴的繁华程度将超乎想像。

未来的回兴,复地集团与之同行

回兴的蜕变已成必然,的佐证便是“复地?花屿城”等高端住宅区的呈现。

重庆复地入渝13年,深耕重庆,打造了“山与城”、“ 复地上城”、“复地?复城国际0元/平方米[渝北]复城国际0套在售等项目,涵盖别墅、洋房、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全形态产品。“复地·花屿城”是其2012年顺应重庆向北发展潮流,助力回兴大发展,实现回兴居住品质大升级的高端别墅群首作。

2018,重庆复地集复地集团27年造墅修为,在“复地·花屿城”之上再升级,全新匠作“复地·君屿墅”千亩大墅区,致敬东方高端人居。

君屿墅扼守北重庆压轴热土,傲踞重庆两江新区核心都市综合功能区——新回兴宜居高地。背靠黄桷树体育公园,紧邻回兴立交,面台商工业园而立,萃取各路资源精华,生活配套完善,是回兴崛起北重庆未来所向。居于此,既可享新回兴之繁华,又可择雅士之清欢。

君屿墅萃取东方文化精髓,择三进门第、五感造园、集“国粹、通透、气派、尊崇、芳香、星空、智慧”七镜,打造东方美学空间,融合中魂西技,采用系统门窗、第吉尔指纹锁、奢配三菱电梯等功能配套,让人居安全无忧,生活更显礼序优雅。

复地君屿墅,始于新回兴,再造北重庆新“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