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爆炸福利!“全球故事屋人”张大光将现身重庆泰迪主题嘉年华

——爆炸福利!“全球故事屋人”张大光将现身重庆泰迪主题嘉年华

房天下   2018-05-23 14:55

[摘要] 5月26日,“全球故事屋”人张大光协信星麓原魔幻开讲,价值168元的限量入场券,现在免费发送!关注微信公众号“协信星麓原”一起来抢票!

一场不可多得的亲子共**盛会!一次绝妙的说故事技巧示范!5月26日重庆“泰迪主题嘉年华第二季 魔幻故事屋”将在星麓原正式拉开神秘帷幕!特邀嘉宾张大光,将为到场家庭带来一场不可错过的魔幻故事视听盛宴!爸爸妈妈们,还不赶紧报名参加,让你的孩子,通过张爸爸的故事魔法,爱上阅**!

“全球故事屋人”重庆开讲!

张大光是台湾首位故事屋创办人,全球位以“说故事”成功创业、带领风潮的人。他所推广的“玩故事”理念,打破了内地传统的“讲故事”模式,其独特的绘本故事创编方式和讲授技巧,深受孩子喜欢!

如果你是阅**推广专业人士,你应该要知道:张大光所开创的故事屋,仅凭故事会,年利润就超过了200万!他的故事屋以创意和精致取胜,曾打磨了600多个故事和道具,并培养出了一批技艺精湛的说故事老师。自2004年开业至今已良性运转12年,会员总数达20000人,开创了故事营销的商业模式。

他独特的绘本故事创编方式、讲授技巧与故事道具设计,使他成为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市立美术馆、麦当劳、台积电等机关企业,以及**、说故事妈妈团体等社会组织的故事志工首席培训师。

如果你是家长,你应该知道:张大光是一对宝贝儿女的爸爸,从小孩两岁起每天讲故事给儿女听。作为著名的台湾儿童阅**推广人,不管是家长,还是孩子,都习惯称呼他为“张爸爸”。他每年平均有130场以上的演讲邀约,他不是在讲故事,就是在去讲故事的路上,每一个请到他讲故事的城市都充满了魔法的光彩。他还著有《不教孩子,只说故事》《张爸爸教你陪孩子玩故事》《音乐魔法故事屋》《喂故事长大的孩子》等书。

重庆泰迪主题嘉年华第二季 惊喜不断,引爆全城家庭期待!

5月26日,张大光将光临重庆泰迪主题嘉年华第二季活动现场,这既是一场故事会,也是一场家长和老师们的学习会:如何给孩子故事?如何让孩子爱上阅**?如何与孩子互动……都将在这里找到全新的解决方案。

张爸爸的魔法故事会非同一般,堪比演唱会现场的故事会能带给家长和小朋友不一样的体验和深度思考。孩子们在童年遇见张爸爸讲故事,是一种幸运。家长们在孩子成长之初有幸听一场张爸爸的故事分享,更将受益匪浅。

5月26日,“全球故事屋”人张大光协信星麓原魔幻开讲,价值168元的限量入场券,现在免费发送!关注微信公众号“协信星麓原”一起来抢票!

机会难得的大师面对面专场,近距离接触并参与互动,感受张爸爸的故事魔法!手把手传授内功的机会,一举提升家长和老师的讲故事技巧,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阅**!就在5月26日,协信星麓原销售中心!

动态:公园与繁华辉映的墅区著作,星麓原套内约115-140㎡ 阔院叠墅,即将倾城再启;泰迪主题嘉年华第二季之魔幻故事屋5月26日启幕。
项目地址:重庆·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首创奥特莱斯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