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南企业家提升企业形象新方向

房天下  2018-05-23 10:47

[摘要] 写字楼作为有着特殊功能的建筑形态,服务着企业,体现着城市的繁荣。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在的写字楼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办公场所,选择合适的写字楼不但能体现出企业的气质,还能帮助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合作,更好地拓展业务。

写字楼作为有着特殊功能的建筑形态,服务着企业,体现着城市的繁荣。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现在的写字楼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办公场所,选择合适的写字楼不但能体现出企业的气质,还能帮助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合作,更好地拓展业务。 

向老旧形象说拜拜

巴南区企业以传统制造业为主,习惯于生产、办公、仓储一条龙模式,缺乏品牌意识,不注重企业形象。近几年,随着业务范围的扩大,不少企业主逐渐意识到,老式的厂房式办公、居民楼式办公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以往乡镇企业般的形象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阻力,进驻符合企业气质和特性的写字楼,对于树立品牌、拓展业务、吸引客户都越来越重要。

如果想让办公场所成为企业展示形象、拓展业务、资源整合的地方,那么佳兆业广场佳兆业广场待定3.58龙洲湾龙洲大道(巴文化公园对面)023-62627777高配置生态甲写也许就是您的选择。

佳兆业广场3.58分

龙洲湾龙洲大道(巴文化公园对面)
023-62627777
售完住宅巴南品牌地产
待定

佳兆业广场佳兆业广场待定3.58龙洲湾龙洲大道(巴文化公园对面)023-62627777生态甲写,位于龙洲湾商政聚集地,政府授重庆金融服务总部基地,政务机构即将入驻,与政务机构并肩助力企业腾飞。

360°玻璃幕墙:眼足以惊艳

10.2M挑高大堂:尽显尊崇仪式感

近300㎡大堂:展现不拘阔尺视野

公区高标准装修:高品质体现强实力

佳兆业广场佳兆业广场待定3.58龙洲湾龙洲大道(巴文化公园对面)023-62627777生态甲写,助力企业形象大步提升,巴南企业又进新台阶。 

建面约91-1500㎡龙洲湾现房生态甲写 全城租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