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椿山洋房匠心景观园林,低密见诗意

房天下  2018-05-22 16:50

[摘要] 生活是一种需要慢慢感知的美好与安然,在重庆,嘉陵江湾因其无可比拟的自然优势资源被奉为城市珍稀湾区,更成为诗意住宅的聚集之所。诗意,在这里被书写;生活,在这里被诠释。

"天院睿木著芳华,屿垣奕奕府庭苒。山青浩渺心自在,水泽万物梦轻漾。”园林不同于建筑,它的作用是于建筑的基础上,提升住宅区整体的格调。根据马斯洛的需求理论,人们的住房需求只是一种物质需求,而园林带给人们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需求,是一种精神的提升。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园林景观一直坚守着建筑与生活的联结,致力让园林充满诗意。精雕细琢,用简约的表达方式传承生态文化,让你我回归自然,回归“山水居住”。龙湖椿山匠心打造园林景观就是给山城人民的一次精心献礼。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匠造双园迎客归家礼序,三园成列理水入林。项目以约260米绿野之径贯穿整体,好似主叶脉一般打通项目。在景观主轴上,以银杏为轴中重心,夏有林荫成道,幽远深邃凉意倍增;秋看黄叶洒金,满铺一地璀璨秋意。

中轴之上呈以“林影”、“溪台”、“山语”三重步道景观,或理水为纹,一展山间清妙;或筑台为高,耳闻水声涧涧;或分支道入林,纵享玉树遮天。再于入口处设“迎客”前后两道景观节点,拾级而上渐得园艺之妙,归家路途乐趣倍增。主轴之外,长达约1000米的幸福景观环道,择樱花为道旁树,园内粉雪铺妆樱瓣飞舞,为椿山社区增添一抹惊艳的色彩。

生活是一种需要慢慢感知的美好与安然,在重庆,嘉陵江湾因其无可比拟的自然优势资源被奉为城市珍稀湾区,更成为诗意住宅的聚集之所。诗意,在这里被书写;生活,在这里被诠释。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详情请垂询销售中心:023-62500999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