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抖音铸就重庆“网红城市”,打卡看渝中繁华夜景

房天下  2018-05-11 18:05

[摘要]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5月即将亮相首开!解放碑CBD中心资产,仅此1栋,错过即无!

抖音,一款在大众人群中走火的短视频社交软件。近日,重庆频频出现在抖音视频中,几乎霸屏。而正因为如此,重庆一跃成为了网红打卡地,吸引全球各地的人关注,并“打的”亲临感受重庆的传奇与美景。

渝中解放碑,打卡必经之地

解放碑本就是重庆人打望、外地人打卡的重要景点。而近距离解放碑一步之遥的洪崖洞又被“有毒”的抖音捧红,成为了外地游客争相光临的景点,一时聚集在解放碑和洪崖洞的游客暴增。

5月1日,市旅发委发布五一假期旅游大数据,“五一”重庆接待游客173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2.48亿元。而洪崖洞吊脚楼,3天接待游客14.2万人次;长江索道过江,3天接待游客约4.6万人次;李子轻轨穿楼,每天有一两万人来此游玩。由此可见渝中区解放碑美景的魅力所在,而除此之外,作为重庆中心的解放碑,亦承载了这座城市经济的发展。

解放碑商圈是重庆商业的发源地,核心商务区的经济职能带动商务消费增长,辐射范围涉及全市,也是重庆百亿级商圈。

解放碑所在的渝中区也是重庆的金融中心,其中“银证保”占全市的60%以上、入驻重庆的30家外资金融机构均落户渝中,OTC等6大要素市场扎根渝中;区域金融资产达1.7万亿元、占全市的70%以上,银行存、贷款余额分别占全市的21.9%、20.4%。

【天际SOHO】,看重庆美景,占中心财富

财信·半岛铂寓位于解放碑商圈核心,解放碑位于长江、嘉陵江的交汇之处,项目以198米超高层面向市场,天际高度览两江江水滔滔,俯瞰渝中一城繁华景色,拥有绝佳的视野,让重庆的美景环伺左右。择址解放碑稀缺核心地段,未来借力解放碑的发展,潜力毋庸置疑,一“寓”在手,坐拥未来财富!

财信·半岛铂寓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5月即将亮相首开!解放碑CBD中心资产,仅此1栋,错过即无!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