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观察 渝中&民宿&公寓 财信半岛铂寓已撬动时代风口

房天下   2018-05-09 17:28

[摘要] 抖音让重庆彻底火了,五一让大众皆惊叹于重庆的魅力。小长假虽已结束,但重庆的热度仍在继续。热度之下,一件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正在发生:渝中区、民宿、公寓,三个看似毫无关联的词语激发了一个全新的掘金之地。

抖音让重庆彻底火了,五一让大众皆惊叹于重庆的魅力。小长假虽已结束,但重庆的热度仍在继续。热度之下,一件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正在发生:渝中区、民宿、公寓,三个看似毫无关联的词语激发了一个全新的掘金之地。

渝中区+民宿+公寓=全新财富链

多数人将重庆的爆红归功于抖音,准确来讲,它更像一个“助攻”——在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2017年10月发布的城市旅游影响数据中,重庆位列全球发展快的十个旅游城市榜首;2017年重庆市旅游业统计公报显示,2017年全年接待境内外游客5.42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308.0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3%和25.1%。

在刚刚过去的五**长假中,重庆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735.7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2.4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6%和30.5%。此外,基于携程3亿用户线下6000多家门店的订单数据,重庆首次晋升热旅游城市前三,而“新晋网红”洪崖洞更是被戏称“全世界的人都在这里”,热度跃升第二位。

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让重庆民宿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途家发布的《2017民宿短租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重庆是2017年入住多的五大民宿目的城市之一,解放碑则成为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民俗商圈。值得注意的是,《报告》中还公布了一组数据,“从房屋类型来看,酒店式公寓和公寓受游客青睐,占比达到75%”。

显然,渝中区、民宿、公寓,正在构建一条新的财富生态链,以雷霆之势带动下一个投资风口。

渝中区里高度契合民宿的公寓在哪里

那么,重庆商务产品的市场表现如何呢?根据锐理数据统计,2017年商务市场供不应求(供应73.19万方:成交145.09万方),这是自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的市场走势。其中,SOHO成交92.65万方、LOFT成交64.03万方,环比分别涨幅121%和224%。需要指出的是,在主城九区中,仅渝中区全年无供应,这意味着,在渝中区的商务市场中,SOHO、LOFT等公寓产品是实打实的“卖一套,少一套”。

在界面楼市重庆站获取的数据中,有一个渝中区公寓项目交出的“成绩单”的确漂亮——在2018年4月重庆商务性质公寓网签数据20中,财信半岛铂寓位列第四。另外,据了解,财信半岛铂寓近一共推出384套LOFT,30天去化完所有小户型,销售金额约2.5亿。亮眼的数据背后,界面楼市重庆站意外发现,财信半岛铂寓或许是渝中区目前契合民宿要求的项目之一。

有业内人士表示,若要投资民宿,交通的通达性、旅游景点的多样化、景观视野的观赏度、周边配套的丰富性等都需要考虑,理想的状态莫过于以上维度均被满足。

财信半岛铂寓恰能达到“理想的状态”。首先,项目周边已形成“四环两桥/一隧双轨/24条公交”交通体系,轨道1号线途径多个景点,10号线可T3航站楼。其次,解放碑、洪崖洞、朝天门、李子、通远门古城墙等令游客心驰神往的热门景点大多可步行到达。再者,项目高度约198米,天际SOHO位于第21-40层,站高处俯瞰重庆两江四岸之景,景观视野极佳。后,项目距离解放碑商圈的直线距离约900米,加之自带约4万方商业,完全可满足游客的购物所需。

扼守解放碑门户,半岛铂寓汇聚投资焦点

回到投资本身,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重庆国土房管局数据显示,2013年-2015年,渝中区和解放碑的土地供应越来越少;时至2017年,渝中半岛仅供应3宗土地,而解放碑无土地供应。对于投资者而言,能够得到解放碑的一席之地,其价值不言而喻。

财信半岛铂寓扼守解放碑门户,除去地段价值,其产品力量亦不可小觑。据悉,半岛铂寓系财信基于前20年的经验,继弗瑞登、城市国际、沙滨城市之后打造的第四代公寓产品。

单谈产品配置,就有全面化的升级: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入户大堂约8米挑高以及星级装修;总配置12部电梯,单部电梯服务面积约4200㎡,可媲美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但半岛铂寓的产品本身,更值得一说。

自2018年3月1日起实施的政府文件《重庆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第三十七条明确规定,“确需设置带独立卫生间分隔单元的,该分隔单元套内面积应当不小于200平方米,……但套内面积大于500平方米的除外。”换言之,如今市场中的小面积且带独立卫生间的商务办公性质产品或将难再有。但半岛铂寓将于5月亮相的【天际SOHO】建面仅约49-103㎡、层高达3.9米,且带有独立卫生间。业内认为这是【天际SOHO】的核心产品力所在,非常稀缺。

显然,财信半岛铂寓能够受到市场青睐,是现实机遇作用下的必然事件。层高约5.1米LOFT之后,难再复制的【天际SOHO】接棒来袭,投资者们准备好“搭肩”解放碑财富机遇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