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天街项目落子龙兴

——龙湖·長滩原麓城市宜居价值再升级

房天下   2018-05-07 15:10

[摘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漫溪洋房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蓝湖郡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欢迎品鉴。

近日,龙湖·長滩原麓热度不断。先是传出5月13日将在悦来国际展览中心欣悦厅开展产品发布会,接着又传出龙湖第10个天街项目将落地長滩原麓周边新地块。龙湖·長滩原麓作为龙湖25载人居哲学之作,正以卓越之姿款款而来,向人们展示其全新的美好生活。 

龙湖25年人居哲学之作+天街落子龙兴

長滩原麓引人期待 

龙湖·長滩原麓自案名公布至今,一直都保存着神秘的姿态。它到底是个什么的项目?在2018年龙湖的战略及新品沟通会上,龙湖是这样定义的:龙湖25年人居哲学颠覆之作,力求于城市繁华之中,创造“任时间静静流淌”的大城小镇生活,可见,龙湖要打造一种“一面繁华一面自然的生活场景”,或将带来重庆大城小镇生活。对于这样的高起点,龙湖是被看好的。从以往香樟林、蓝湖郡、新江与城、舜山府等重庆品质大盘,都能看出龙湖的实力。如今,龙湖·長滩原麓又将怎样实现大城小镇生活,不禁让人对5月13日長滩原麓的产品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尤其是龙湖第10个天街项目将落地長滩原麓周边地块的消息传出时,人们对長滩原麓的所营造的生活又多了一份向往。据市土地产权交易所消息,5月4日龙湖携手两江置业以8.87亿总价,获取两江新区龙兴组团H分区的多宗土地,该地块靠近龙湖·長滩原麓,除了部分住宅开发以外,将由龙湖自持运营天街项目。“这也将是我们在重庆落地的第10个天街项目。” 重庆龙湖新闻发言人表示。参沿龙湖以往的天街项目,此次落子龙兴片区的天街,将将促使龙兴正式进入商圈时代。而对于龙湖·長滩原麓而言,也是利好的再度叠加,将促进大城小镇宜居生活的实现。 

情感化超级社区

铸就大城小镇品质生活 

据悉,龙湖·長滩原麓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板块,占地564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整体容积率仅1.0,包括洋房别墅二大高端产品业态,是鲜有的低迷宜居楼盘。龙湖在产品设计之初,除了采风CNN评选的全球十大宜居社区,还开启了一场“家庭30天月度活动轨迹观察与研发”的细节调研,深入居民生活中去具体了解人们的生活状态、对社区空间的需求和利用状况,再结合日本著名建造师黑川纪章提出的“共生”理念,在社区打造老人休闲空间、子女**资源、下班生活构建、社交休闲体系这四大生活场景,带来情感化超级社区。 

而对于空间场景化、场景情感化的实现,龙湖则充分体现在每一条动线设计上。下班生活流线、子女**流线、老人散步流线、社交休闲流线,每一条动线设计,在体现社区浓浓的温情时,还将空间即服务的理念真切的渗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轨迹中。比如子女**线,龙湖结合项目周边的大量**资源巧妙设计,让父母在孩子上课前20,踏着**同孩子步行至心仪的**,给以孩子爱的关怀,陪同孩子更成长。龙湖通过具体的动线设计,照料到老人、孩子、青年、上班族不同人群的空间需求,构筑一个满足全龄层情感需求的大城小镇。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除了通过场景空间的构筑好实现大城小镇品质生活外,还在建筑风格上采用了世界度假酒店的风格,让人在这里就能得到心灵的放空,回家仿佛就是度假的开始。而至于龙湖·長滩原麓还有哪些与众不同的非凡设计,5月13日的产品发布会就将为我们一一揭晓。到时候,我们或将认识一个更美好的龙湖·長滩原麓。 

销售动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漫溪洋房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蓝湖郡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欢迎品鉴。

另外,龙湖·長滩原麓产品发布会将于5月13日在悦来国际展览中心欣悦厅进行,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