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岸区将打造智能经济先行示范区 保利堂悦赋能城市新时代

房天下  2018-05-04 17:49

[摘要] 4月26日,以“新生态、大合作、共精彩”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如约而至。连续3年,中国联通从未对南岸“爽约”,作为中国第二大通讯运营商--中国联通对南岸区很是青睐。

4月26日,以“新生态、大合作、共精彩”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如约而至。连续3年,中国联通从未对南岸“爽约”,作为中国第二大通讯运营商——中国联通对南岸区很是青睐。

在此次大会上获悉,南岸区将依托科大讯飞等人工智能技术领军企业,汇聚智能产业发展及智能化应用资源要素,着力打造“智能经济”先行示范区。

打造“智能经济”先行示范区 南岸助推“重庆智造”

据介绍,“智能经济”先行示范区将依托正在推进的中国智谷(重庆)项目建设。中国智谷(重庆)于今年2月落户江南新城,自挂牌以来,短短78天,引进项目82个,签约432亿元。

计划到2025年,中国智谷(重庆)将基本建成“三区一城”(即特色智能产业集聚区、数据智能运营平台集聚区、智能制造创新集聚区,智慧生活新城),届时,将带动智能产业总规模2000亿元。

未来,借助中国智谷的辐射带动能力,依托科大讯飞等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南岸区将做大中移物联网、中交通信、中交兴路等平台,打造智能终端、智能家居和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商集群和重庆“智能经济”先行示范区。

产城融合 建设品质城市样本

如今,依托大数据智能化产业,一座智慧生活新城将在江南新城拔地而起,形成了南岸工业产值的半壁江山,并逐渐成为南岸区产业发展的新增长极,为城市注入了发展的活力。

中国智谷(重庆)项目不仅对城市产业将起到巨大的拉动,也将通过智能化、生态化深度融合,建设一个产城景有机融合,生产生活生态优空间、宜居宜业宜游品质城市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示范区。按照这样的建设目标,江南新城要对不符合产业发展定位、高污染、高耗能的项目坚决说“不”。

目前,保利、**、恒大等地产公司纷纷落子江南新城,江南新城已经成为重庆主城市民的置业选择。

保利堂悦 赋能城市发展建设

作为城市建设者、行业领头羊和肩负社会责任的国家央企,保利跟随城市角色变化,以仰望星空之姿将目光瞄向了城市的明天,将保利端项目系列“悦”系列产品落户于此,通过保利堂悦项目真诚地与这座城市对话,与人们的生活空间对话,赋予城市发展以新的动能。

作为“悦”系列首次入渝的力作,保利堂悦传承东方美学,延续文化脉络,礼呈世界中国藏品,传递大国文化自信,敬候全球品藏。

“一座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代史”。保利堂悦从东方坊巷文化中提取“坊”“巷”空间元素,坊与巷之间相辅相成,构成整齐划一的文学意象,散发出诗意般的雅致意境,静街深巷、古树高墙、门庭赫奕。在分寸间,为重庆,重拾门庭坊巷间的东方居住文明。

“道法自然 天人合一”。保利堂悦,厚载千年东方文化底蕴,追溯中式居住传统。将文脉传承、山水意趣、诗情画意与现代人的生活、居住习惯、审美情趣联系在一起,融合东方古典园林的营造元素,重现中式居住美好,为盛世中国,实力扛鼎复兴东方文化重任。

“建筑为形,文化为魂”。在空间秩序上,保利堂悦将源远流长的家族礼序融于空间之形,以三进门第体系诠释门庭之礼,一进大门、二进仪门、三进宅门,通过多重空间的转换与递进,将东方人居观演绎的淋漓尽致。

欣逢盛世当下,东风西渐,于此再品一方中国院。

世界的情怀,东方的院子。套内约116-130㎡大院洋墅,套内约96-111㎡宽堂洋楼,荣耀加推,TEL:023-6259 9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