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泽科空港中心 礼献渝北新未来

房天下   2018-05-04 16:12

[摘要] 空港新城,这个名字随着重庆向**开发,凭着中央公园、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等世界性地标的落定,已然成为重庆炙手可热的新兴板块。在这块热土上、泽科集团凭借多年城市运营的经验,已经将空港新城后一块居住黄金地段板块打造成宜居宜业的多元时尚大城--泽科.;港城国际。如今,泽科集团凭多年磨一剑的辛勤耕耘,将泽科.

空港新城,这个名字随着重庆向**开发,凭着中央公园、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等世界性地标的落定,已然成为重庆炙手可热的新兴板块。

在这块热土上、泽科集团凭借多年城市运营的经验,已经将空港新城后一块居住板块打造成宜居宜业的多元时尚大城——泽科·港城国际。如今,泽科集团凭多年磨一剑的辛勤耕耘,将泽科·港城国际后一块地块——泽科·空港中心,打造成空港新城一颗璀璨的明珠! 

十年蝶变,空港新城耀眼新生

十年来,空港新城不负众望,已成为了重庆高新产业的聚集地。其依托悦来会展城,可发展会展及酒店、现代服务、商贸等配套产业,打造重庆与国际交往的新基地和重要平台。依托前沿科技城、创新经济走廊、空港工业园区,可发展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前沿科技产业。依托铁路枢纽东环线及其木耳站、机场支线和木耳物流园,可发展与航空配套的铁路物流、铁空公联运物流。依托保税港区空港功能区,**发展保税加工、保税贸易和保税仓储。这种多元依托发展不同经济产业的经济格局,使空港新城汇聚了众多高新产业,发展迅猛。

空港新城伴着T3国际航站楼的建成,以及3号线、9号线(在建)、10号线、15号线(规划中)4条轨道交通的环伺,形成一空四轨的通达交通局面,无疑是让“北区城市窗口”的空港新城担负起更多重庆对世界形象展示的重任。

空港中心,空港新城商圈的未来

目前,空港新城片区规划发展已然成型。从江北国际机场、国际博览中心到中央公园,一条8公里长的轴线上,汇聚着重庆新闻传媒中心、重庆有线电视网络基地、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华帝王朝大酒店等多家单位,构成了空港新城的“商务轴”。尽管伴随着优质**资源、医疗机构、文化艺术中心等顺利落地,空港新城的周边配套已日臻完善,但是在空港新城板块却缺乏世界一流的购物中心。而空港中心的到来,正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缺。

泽科·空港中心位于空港门户位置,与两路核心商圈一隧(同茂隧道)之隔;吸**央公园板块和两路老城区消费客群;辐射空港新城数十万常驻人口,中央公园每年120万人客流,每年辐射机场旅游10万人客群,商务办公人群10万人,悦来会展人群10万人,每天5万轻轨及街区人流;在如此庞大的人流量和宽广的辐射范围下,空港中心将自成就一个全新的商圈,领航渝北新未来。

泽科mall,再造城市之心

不是每一个mall,都能创造城市之心。泽科·弹子石中心盛启后的繁华无一不在映衬泽科mall的无限魅力。如今,泽科集团再度出手,以zeke mall献礼空港新城,再造城市之心。

泽科空港中心项目整体将打造3大生态公园+3大休闲广场为一体的生态体验式购物公园,一站式购物中心+四大主题特色街区。未来泽科·空港中心项目以游购为创新着力点,将购物、文化、旅游、商务结合,把未来体验融入消费生活。旅客在体验乐享生活空间的同时,为商铺也带来了。

同时该项目不仅集聚国际时尚大牌,餐饮娱乐功能,更有针对儿童、青少年、成人等主题打造的室内游乐区,营造24恒温游购环境,让人流连忘返,尽享其中。项目独特的人文商旅元素或将吸引千万客流,在为商铺带来商机的同时,也自成繁华的商业街区中心。

品牌房企,实力筑就新未来

泽科集团,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系正大建设集团旗下专注于地产开发的子品牌,现集团总资产近40亿元;泽科集团凭借专业的管理团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优良的品质保证,匠心开发泽科·空港中心项目。

放眼世界,Mall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大型商业地产的形态,属于一种新型的复合型商业业态(形态)。近观重庆空港,作为定位为规划建设临空商务区,是渝北实施“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战略的重要区域;而泽科空港中心的到来则相辅相成,互相成就。泽科·空港中心作为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的城市综合体,将给空港市民的日常休闲生活带来令人欣喜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