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悦生活之美 重庆荣盛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8-04-29 08:39

[摘要] 2018年4月27日,备受瞩目的“荣悦生活之美”重庆荣盛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呈现。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重庆主流媒体、各界精英人士等,大家在期待中,共同见证了这一品牌盛会,一起探讨展望真正的城市生活之美。现场实景图多年砥砺前行,荣盛发展布局全国56个城市,成功打造逾200个品牌项目。

2018年4月27日,备受瞩目的“荣悦生活之美”重庆荣盛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呈现。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重庆主流媒体、各界精英人士等,大家在期待中,共同见证了这一品牌盛会,一起探讨展望真正的城市生活之美。

发布会上,荣盛发展重庆公司总经理王金川表示,2016年12月荣盛发展入渝至今,短短一年多时间,已经在重庆取得引人侧目的成绩。在新政策、新环境、新趋势背景下,重庆荣盛将紧抓客户需求的要点和产业创新转型的关键,坚持以大地产为主干,大健康、大金融为两翼,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为辅助的“3+X”新格局,坚持“深耕主城、布局周边、立足西南”。在扩大战略型布局的同时,继续做好品质和服务,整合多元资源,以“生活方式营运商”的品牌力量,真正落实到“以人的居住为根本”、“以产品适用为基石”、“以服务用心为准则”,带来独具特色的荣盛式生活。

“以真致胜,造好生活”,荣盛与风华正茂的重庆共未来,荣盛发展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彭国聪在发布会上,对过去一年里大家对重庆荣盛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感谢,对重庆荣盛项目作出了详细阐释推介,也带来了2018年重庆荣盛新的希冀和展望,提出【全心计划】。【全心计划】由地段配套、景观呈现、产品升级等八个维度构成,诉求地段中心、出行省心、配套创心、景观开心、产品知心、服务贴心、享受花心、同路同心,致献美好的生活愿景。在2018年,重庆荣盛将继续坚定笃行,品质住宅全布局、精品业务优体验、全程服务互联化,为重庆筑造美好家。

多年砥砺前行,荣盛发展布局56个城市,成功打造逾200个品牌项目,不断升级品质和服务,完美诠释与城市、与时代共成长的理念。荣盛发展2017、2018年连续两年稳居百强房企16,旨在做懂生活的地产开发商,做懂客户的生活方式营运商。2018年,荣盛发展上市11周年之际,更多精彩美好将陆续呈现;2018年,重庆荣盛也将品质先行,持匠心筑重庆,筑以【全心计划】,荣悦生活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