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麓山湖尽享湖山时光 尊荣共鉴

房天下   2018-04-26 10:52

[摘要] 经典的建筑能够经受岁月的打磨,恒大麓山湖秉承恒大二十余载造城经验,雕琢精美湖山艺墅,天地锦绣风光,于此呈现。让建筑所蕴含的矜贵与湖山的气度魅力,在时光中被无限放大。西城难觅的纯法式湖山公园墅,启幕生态人居新篇章。

经典的建筑能够经受岁月的打磨,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秉承恒大二十余载造城经验,雕琢精美湖山艺墅,天地锦绣风光,于此呈现。让建筑所蕴含的矜贵与湖山的气度魅力,在时光中被无限放大。西城难觅的纯法式湖山公园墅,启幕生态人居新篇章。

恒大麓山湖 4.47分

轨道建桥站
4008132766 转 83851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集萃湖山资源,启幕生活臻境

麓山湖致力于打造品质人居生活,坐拥西城300亩湖山资源,独拥60亩“心湖”,潜心精筑4大水景景观。地块容积率仅1.0,整体绿化率高达80%,漫步公园与运动公园双公园环抱,环境极佳,格调高雅,让居于此的每位业主都享受到高品质墅居生活。

尽享醇熟配套,指触世间繁华

紧邻大渡口、杨家坪、华岩3大商圈,13万方万达广场(即将建成),马桑溪古镇的开放接驳更多繁华,项目自身配备2.5万方商业。紧邻重钢总医院、大渡口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银行、**、商业街等成熟生活配套辉耀四周,一站式满足精英生活需求。

贴心金碧物业,暖心守护全家

金碧物业利用二十余年的高端物业管理服务经验,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服务水平。针对业主生活习惯,量身定做个性服务体系,提供24管家式服务,360度全方位守护,时刻保证业主的居住安全。

西城之巅,世界500强匠心力作——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套内约121-239纯法式湖山公园墅为墅不多,套内约117-183商圈低密环湖新墅即将荣耀开盘,不容错过!

地址:重庆·大渡口·轨道建桥站(万达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