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江与城天越:占据江山 铸就城市别墅传世经典

——新江与城天越:占据江山 铸就城市别墅传世经典

房天下  2018-04-19 17:13

[摘要] 新江与城天越,以锦绣、秀美自然风景,容纳城市顶层人士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循脉顶豪之序,登峰别墅之道,不改传奇色彩,墅立城市顶礼新层级。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重庆改善型产品的供应量同比前年上涨幅度大有提升,而同年,别墅等高端物业代表也迎来了放量的井喷。龙湖更前所未有的在同一年,推出两个千万级城市别墅——新江与城天奕和舜山府,占据了别墅市场的半壁江山。在城市精英的翘首期待下,龙湖将“天字系”新品新江与城天越落址于江与城大社区,树立重庆超城市别墅标杆。 

出则繁华:坐拥城市超级资源  尽享美好生活 

城市别墅兼具“城市”与“别墅”两种生活形态,它不仅能凭借便捷配套与新兴产业,给城市精英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还能通过产品打造与氛围营造,带来更多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以及更多人生轨迹的沉淀,成为层级人士的首要选择。但在的繁荣大城中,土地资源极其宝贵且不可再生。近年来,城区可供利用的土地资源越发稀缺,加之楼市调控限购”新政接连上演,在诸多因素影响下,坐拥城市超级资源的城市别墅,愈加稀缺。 

作为拥有2000栋天成墅作,冠领中国别墅的龙湖,循城市之心、资源之、精工之极,在炙手可热的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嘉陵江湾打造了其序列“天字系”作品。随着新江与城天鉅、新江与城天琅、新江与城天奕的逐一面世,城市精英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从城市超级资源来讲,新江与城天越畅享大竹林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向西走金州大道可至礼嘉欢乐谷、悦来会展中心,向北走金州大道就是金州商圈、金开大道,向东通过新光大道、金通大道及轻轨6号线可达观音桥商圈。如此天生优势,加之龙湖多年造墅精深修为,新江与城天越势必披靡问世,刷新城市墅居高度,带给城市精英更加美好的生活。 

入则静谧:低密度墅居体验 藏尽一方山水 

临水而居,择水而憩,自古就是人类亲近自然的本性。水不仅能带来恬淡平静、内敛积极的居住环境,还在中国文化里有着美好寓意。因此坐拥一线江景资源的新江与城天越,就成了顶层人士的理想之家。 

唯美的嘉陵江近在咫尺,灵动的江水诗意流淌,向城市精英展示着大自然的活力与生命力。近处照母山绿意盈盈,千亩滨江公园恣意点缀。眺望远方,歌乐山壮丽的轮廓映入眼帘。且随着**望海花市的落地,新江与城“一江两山六公园”的城市生态版图将再次扩容,为城市精英的生活提供了更为丰富精彩的内容选择。而2KM半径范围内七大公园环绕的优渥宜居条件,放眼全城,亦属于翘楚。让生活里的美好与诗意尽在新江与城天越肆意生长,任君自由欣赏采撷。 

新江与城天越,以锦绣、秀美自然风景,容纳城市顶层人士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循脉顶豪之序,登峰别墅之道,不改传奇色彩,墅立城市顶礼新层级。 

新江与城销售动态: 

新江与城天越新品即将荣耀钜献,敬请关注,现可预约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