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琨瑜府蹿红背后,竟然有这么多秘密

房天下   2018-04-19 12:03

[摘要] 华润琨瑜府坐落于**弥漫的北碚,拥有2.0低容积率,享周边约40万方缙云商圈配套;扼守三大快速干道,毗邻轨道6号线与规划中的轨道7号线;拥有****状元**等优质**资源;集汇城市优质资源于一身,打造品质墅区生活典范。

2018年重庆楼市的前三个月,是各种高端项目频繁亮相的秀场。在一片人声鼎沸的喧哗声中,华润琨瑜府却以其温润低调的独特气质脱颖而出,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成为名副其实的北碚高端领导者。华润置地入渝十年,始终坚持”品质带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从未止步于此。

华润入渝十载再加速,携旗下高端系抢进北区热土

1938年,华润初创。2017年,万亿央企华润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86位,强大的实力显露无疑。正如其企业情怀那样,“润泽万千世界 也温暖每一个你”。大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华润仍然不忘来时路。

其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十年间,华润默默布局,成功推动战略版图迈向纵深。“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在一个又一个华润项目中得到了真实的实现,先后打造了华润二十四城19459元/平方米[九龙坡]华润二十四城1108套在售华润中央公园15164元/平方米[江北]华润中央公园376套在售等高端品质住宅,改变重庆人的生活品质。从地产到商业,再到城市文化发展,可以说,华润已经深刻地领悟到重庆人的需求,并已经影响到大多数重庆人的生活。

现在,华润琨瑜府即将带来另一种生活方式。此次随着在北碚区的深入发展,引入旗下两大高端产品系,以品质和实力再度刷新认知。

 

承袭府系血统 华润琨瑜府立于北境风华自成

毫无疑问,承袭华润府系产品诸多优越性的琨瑜府是带着雄心而来的。华润想要的,是一个传承、升级府系产品标准的墅级生活代表作,也是一个为重庆定制的跨时代匠心之作。

十年匠心温如玉,2018113日,华润琨瑜府生活美学馆惊艳绽放,其体现的生活美学态度令人倾倒,热度迅速飙升。这意味着华润高端府系产品首次入驻重庆,即收获全城瞩目。

优雅大气的美学生活馆里,天然的石材展现出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将尊荣、典雅、产品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纯天然的洞石打造出的书墙,纹理清晰,泛着温和质感。纹路之间,藏阅人生百味。

华润琨瑜府秉承高端修为,巧工雕琢居住之境

华润琨瑜府坐落于**弥漫的北碚,拥有2.0低容积率,享周边约40万方缙云商圈配套;扼守三大快速干道,轨道6号线与规划中的轨道7号线;拥有****状元**等优质**资源;集汇城市优质资源于一身,打造品质墅区生活典范。

项目取意山水匠造自然之境,以匠心规制五重体验,规划院落空间、仪礼门庭,方寸之间感触生活质感。鉴山别墅,阅林洋房,览云高层多元业态一体,以丰富的高端产品打造经验,结合重庆居住习惯,大尺度阔绰空间提升居住体验。

秉承华润一贯的品质追求,以近乎严苛的标准,打造一生的生活居所,让生活更有品位、更有情怀。这是华润琨瑜府的追求,也使华润成为名副其实的北碚楼市高端领导者,筑就墅级新生活,引领重庆人居温润新风尚。

华润琨瑜府基于府系产品的经典,这不是府系产品的复制,而是在对重庆人文的深刻洞察之后做出的一次升级迭代。华润琨瑜府,将是重庆人的墅级生活代表作,也是一个为重庆定制的跨时代匠心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