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新城丨户型惊艳亮相洋房至此高低有别

——恒大新城丨户型惊艳亮相洋房至此高低有别

房天下  2018-04-13 11:03

[摘要] 如果说“立于城市,隐居山水”是人类居住的梦想,那么生长在城市的山景纯洋房社区无疑是实现梦想的选择。作为城市居住的弥珍形态,山景纯洋房社区代表的不仅是尊崇的身份地位,高雅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境界。

如果说“立于城市,隐居山水”是人类居住的梦想,那么生长在城市的山景纯洋房社区无疑是实现梦想的选择。作为城市居住的弥珍形态,山景纯洋房社区代表的不仅是尊崇的身份地位,高雅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境界。

作为巴南洋房产品佼佼者,恒大新城恒大新城待定4.11渝南大道1113号400-176-0760 转 840461不但在自然景观配套上占据天生优势,户型上更是在传统洋房户型上精心考究,汲取全新突破。以的精工标准,实力演绎品质标杆人居大观。

 

观境:臻稀山景,纯洋房社区

无论是西方上层生活对于自然主义的青睐,还是东方哲学中隐居态度的回归,山水之居成了名人富豪偏爱。而城市之中,原生自然资源的凤毛麟角,让独揽山水的自然舒居的成为一种稀贵的豪宅形态。

恒大新城恒大新城待定4.11渝南大道1113号400-176-0760 转 840461三期新品原生山景纯洋房社区,与万亩铜锣山岭相倚,充分汲取万亩城市珍稀林地景观灵粹,坐拥览景而居绝佳位置,远眺绿境绵延,近观林鸟翠啼,习得崇岭处变自然。

除了得天独厚自然景观,对于品质人居而言,舒适的生活氛围也必不可少。相比普通洋房,新城纯洋房社区特别采用高层、洋房专区划分设计,为居者打造更多的生活空间,更赋予其私密尊崇属性。社区之中,园林、建筑、道路布局规划等均量身打造,为新城业主营造专享生活。

享境:奢阔大居,宽景生活

一个理想的居住环境,除了应在社区规划上给人以尊贵感,更应在户型设计上匠心考究,以别墅级空间质感塑造人性化舒居体验,使得尊崇油然而生。

恒大新城恒大新城待定4.11渝南大道1113号400-176-0760 转 840461新品山景洋房比肩墅级标准,特别规划3.15米朗阔层高、南北朝向板式结构设计;主卧约3.9米南向开间,阳光入室清风穿堂;入户花园迎送自然意趣,更有超大奢阔露台览山瞰景,让居住离青山白云更近一步。

此外,洋房每单元首层将打造前后双花园专属秘境,并赠送约5.8米挑高地下室;二楼规划前厅花园,尊享大户门亭礼遇。给予每位会生活懂享受的改善人士更多灵动空间,更多私属领地。

精奢生活一步到位。为让业主入住更加省心省力,恒大集团秉承20年匠心品质,定制集6000多条施工标准的9A精装理念。户户精装交付,免去费时费力的装修环节,幸福无需等待!

以世界豪宅标准的城市稀缺山景人居,精工品质要求,铸造精制宽奢纯洋房社区,恒大新城恒大新城待定4.11渝南大道1113号400-176-0760 转 840461聚焦巴南,为真正改善而来。以细心雕琢每一个生活细节,以永不满足的心态铸就品质居所,以洋房户型呈现巴南理想人居标杆,洋房自此高低有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