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面宽,全套房,龙湖椿山小独栋打造宽境之美

房天下   2018-04-11 17:10

[摘要] 建筑改变城市,品质改变生活。一个开发企业对一座城市的影响除了奉献优质的建筑,还有就是重新定义居住和引领生活。我们在城市的喧嚣与紧张节奏中寻找生活的平衡点,我们即渴望大自然的宁 静,但又无法忘怀城市中的繁华与便捷。

建筑改变城市,品质改变生活。一个开发企业对一座城市的影响除了奉献优质的建筑,还有就是重新定义居住和引领生活。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凭借重庆北区绝佳的地理位置、醇美生态大境和匠心人居等众多优势,成为诸多人士争相追捧的置业热土,向一座城市的人居梦想致敬。

龙湖椿山 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我们在城市的喧嚣与紧张节奏中寻找生活的平衡点,我们即渴望大自然的宁 静,但又无法忘怀城市中的繁华与便捷。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就是你生活的制衡点,实现你左手繁花右手繁华的梦想。通达的交通让你便捷出行;完备的周边配套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绝佳的选址让你的房子拥有强劲的空间;一线江湾让家就是你的诗和远方。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位于城市开发热土蔡家,墅立北重庆山水之间,置身于容积率不高于2.0的低密区内。项目集25年匠心修为,以实力原生态江湾自然资源为蓝本,倾力打造创新大联排,于嘉陵江湾看白鹭翩翩,听群鸟吟唱,感受超凡脱世之境,让居者感受藏于江湾的诗意生活。

项目除景观资源外,区域内商业的繁华盛景也是可圈可点。其一是它傲居城市中轴发展腹地,一条**大道起承转合,车行十公里即可到达新牌坊,同时贯穿三大城市级商圈,坐拥发达路网,无需远足,就能尽享便利。其二则是得益于北区礼嘉天街的开建,一江之隔的蔡家区域的居民,也将坐享天街带来的繁盛。

椿山的创新小独栋,在规划上用心思考,将区域的面积与空间合理分配,根据具体而言,整个房屋能做到5个套房,功能空间都完全满足,尤其是主人套房,独占一层楼,可做大面积的衣帽间、书房。此外,入户6米通高给人尊崇入户体验感,一层双厅系统,8.8米大面宽,户户都有赠送的露台空间。

山水环绕,环境静谧,不念山城诸繁华,只求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一正庭,居龙湖椿山,卸下世间纷扰,享惬意生活。

置业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小独栋,感受内心深处的平静安宁,四季相伴,享受自然。 

新牌坊十公里,龙湖小独栋

五房五院|8.8米面宽

臻稀席位,全城共藏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