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院子别墅,一个阶层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8-04-10 15:43

[摘要] 龙湖紫云台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随着时代的发展,房子的含义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从初的遮风避雨之所,到对建筑品质、地段、园林、配套的考虑,至今,又进化为对生活方式、人居文化、养生文化,等方面的不断追示。 

对于精英阶层而言,房子不再只是居住的本能,而是演变成为一个阶层的生活方式和情感寄托空间。院落别墅作为家庭回归原点的物质场所,更是精神的一种归属。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院落别墅,将传统院落文化赋予在别墅生活中,以一方闲适的院子,致敬北碚精英雅士。 

回归庭院,紫云台【千山阅】演绎全新墅居生活方式 

何为“庭院”。庭院,是一种记忆,是一种寄托,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著名田园派诗人陶渊明曰:“方宅十余亩,草屋八九间,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倚南窗以寄傲,市容膝之易安,园日涉以成趣,门虽设而常关”。如此小巧淳朴的庭院环境,悠闲自在的居住气氛,是大诗人陶渊明对庭院美好的解释。

而在龙湖看来,从“一块土地”到一种生活方式,庭院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空间概念,更是一种深层次居住文化的体现,它不仅是别墅生活美丽的一面,也是衡量一栋别墅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恰好秉承对惬意生活的期待,匠心营造,让院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同时带着把自然还给生活的梦想,在家中遇见自然美好的憧憬,满足更多家庭对舒适人居与精神上的契合,一座庭院还原着精英雅士对品质生活的诉求和憧憬。 

一方庭院圈层,还原雅士人居诉求 

别墅,作为优雅生活的象征,一直承载着我们心中理想的归宿,而院子作为返璞归真生活情怀的载体,两者的结合,在给北碚市民带来全新墅居生活的同时,也通过圈层塑造的一种新的生活形态。

在阅过千山,看过人生的百态的财富精英雅士心中,一般别墅生活已经满足不了内心所需,而院子别墅创造了居住者的领域感和归属感。因为在这里,你的邻居可以是事业理想一致、文化理念相同的人,也可以是相同的认知和价值观,与邻居在庭院中品茶论文,感受圈层带来的雅致;也可看庭前花开花落,天上云卷云舒,它将越来越契合层峰人士对于居家住宅的一种渴望。 

散步在小院里,邀来好友与邻居品茗,自家小孩与邻家孩子快乐地玩耍嬉戏;或者棋性来了,与邻居在自家院子中切磋两局棋艺......无论是闲品风云,还是静赏春秋,或许这便是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所想要传达的院子生活情调和和一种阶层的生活方式吧。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全新产品两层院墅——龙湖紫云台【千山阅】,湖岸峰顶,两层院墅,2018再墅新章。

项目地址:重庆 北碚新城874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