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头寺绝版地段助推 力帆时代卓悦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8-04-10 11:23

[摘要]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公寓作为一种商业性质的投资手段,对于先天条件的选择更为苛刻,在城市中心地段日益饱和的现状之下,稀缺的新房供应就是难得一遇的投资机遇。【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30㎡-80㎡空中商铺,欢迎各位投资人前来沟通详解,共烹财富。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第二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公寓作为一种商业性质的投资手段,对于先天条件的选择更为苛刻,在城市中心地段日益饱和的现状之下,稀缺的新房供应就是难得一遇的投资机遇。

公寓市场一路崛起,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成为主流不动产投资的主力军。对于投资人而言,公寓可作为居住、经营、出租、办公场所等多功能使用,得益于繁华地段的加持,其投资钱景相比其他主流不动产更为可观。【力帆时代·卓悦】扼守新溉大道与东湖南路交叉的人气路段。作为三大商圈的几何中心和交汇枢纽,凭借便捷的交通路网条件能实现3公里新牌坊,4公里抵达观音桥,5公里通达江北嘴。

低门槛低总价 稳健轻资产

【力帆时代·卓悦】精心打造集商业、休闲、办公、娱乐为一体的龙头寺地标性商务中心,填补区域市场现有商业形态空白,可作为多种使用范畴而存在,产品主力面积段为30㎡-80㎡,是位处龙头寺的入门级投资产品,低风险、高回报。

五大产品优势 汇聚龙头财富力量

在视觉设计以及整体形象树立上,【力帆时代·卓悦】拥有全LOW-E玻璃幕墙设计、入户平台花园、独立精装大堂、6部国际高速载客电梯、3.9米非凡层高五项产品优势,以保持和提升项目的商业活力,并形成辐射整个龙头寺板块的高端商务中心。

40万 成熟消费市场 经营无忧有保证

作为北进的枢纽地带,龙头寺经过多年发展,现已进入价值溢满阶段。【力帆时代·卓悦】周边居住氛围浓厚,享有以**、中渝、华宇、保利等社区成熟为代表的40万 常住人口,以及重庆北站约15万/天的流动人次,超5000万/年的流动人次,为片区提供长期稳定的客流量,充分保证【力帆时代·卓悦】的易租易售易经营,投资人不需花时间培育市场,可及时变现资金。

【力帆时代·卓悦】建面约30㎡-80㎡空中商铺,欢迎各位投资人前来沟通详解,共烹财富。

财富热线:023-6336 5965/023-6730 1777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江渝北·龙头寺北站·唐家院子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