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蔡家发展正当时 金科集美嘉悦领航北重庆人居典范

房天下   2018-03-30 15:12

[摘要] 蔡家发展正当时 金科集美嘉悦领航北重庆人居典范2018年3月,金科地产被评选为“201**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金科.;集美嘉悦占位三北核心区—蔡家,套内约114-119㎡公园洋房,城市之心理想生活,待你喜欢!美好蔡家,与集美嘉悦共精彩。

蔡家发展正当时 金科集美嘉悦领航北重庆人居典范

2018年3月,金科地产被评选为“201**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金科·集美嘉悦占位三北核心区—蔡家,套内约114-119㎡公园洋房,城市之心理想生活,待你喜欢!

美好蔡家,与集美嘉悦共精彩

“重庆向北”的大环境下,蔡家作为两江新区规划的高品质住宅功能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区域影响力,掀起蔡家置业热潮,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置业蔡家区域。蔡家,与悦来、礼嘉并称城市“新金三角”。引得金科、万科、龙湖等大型房企争先入市,抢占蔡家价值高地。

蔡家优势明显。一是区位优越,距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仅一桥之隔,距江北国际机场10,距龙头寺火车站15。二是环境优美,拥有丰富的滨水资源,约11.5公里嘉陵江岸线,一面靠山,三面环水,自然得天独厚。三是交通便捷,轨道交通6号线曹家湾站,轻轨13号线(规划中)快捷通达全城,中环快速干道、兰海高速、嘉悦大桥、蔡家大桥等完善交通网络。到2020年,蔡家基本建成"先进制造业基地,两江半岛宜居新城"。

低密品质住区,精工筑造生活

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在置业时更倾向于低密生态的洋房住区——空间开阔,绿化率高,社区环境好,居住空间大等等,洋房已经逐渐成为很多人改善型置业的。金科·集美嘉悦精工打造洋房住区,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兼顾实用品质学和建筑美学,庇护生活每一刻。

 

金科·集美嘉悦三面观景,将嘉陵江岸线尽收眼底,形成不可复制的城市观景线。约150000㎡公园环抱,小区入口即公园入口,享受“住在公园里”的生态绿色生活,更有2600㎡主题森林秘境园林,打造全龄段小区中庭,满足三代人的生活所需。

更大的尺度,更优的洋房生活

百年前,洋房从欧洲传入中国,引无数名流追捧,从张爱玲到宋庆龄,无一不偏爱洋房。洋房,何以珍贵?它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的甄选。金科·集美嘉悦以可生长的家庭空间,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大部分户型皆带有三阳台、露台及可拓展的院馆,可跟随家庭架构的变化,打造可生长空间,满足家庭各阶段生活需求。

洋房不仅能融合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也能满足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恬静愿景。金科·集美嘉悦洋房约7.5米大横厅客厅,让你的家庭社交不再拥挤;约11米大面宽户型设计,享别墅居住体验;约10-13.5㎡大阳台,空中花园触手可得。

金科·集美嘉悦,套内约114-119㎡公园洋房,待你喜欢!详询:6708 9888,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蔡家岗立交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