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宇时代星空】【北仓GK甜蜜厨房】与你共赴一场美食约会!

房天下  2018-03-30 10:45

[摘要]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大坪商圈?双轨道?全能资产,建面约30-53㎡宽景版5.1米LOFT,宜商宜住宜珍藏!

甜蜜,是因为爱得到回应,用心烹制的美食,有懂得的人一起鉴赏才会从味蕾,一直滋润到灵魂。因为爱,所以我们精心烹制食材;因为爱,用仪式感的派对和私宴,纪念和爱人、朋友、家人一起经过的每一个良辰。正因为有这样的美好愿景,GK甜蜜厨房在一群有梦想的人们手中诞生了。 

 GK甜蜜厨房,全名gourment  kitchen,寓为美食家/鉴赏者的厨房,作为重庆精品厨艺教室,创办于2013年,其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方式,将烘焙课程/法甜课/面包课及全球料理课程搬进咖啡馆的轻松环境中。

本周六(2018年3月31日下午14:00),华宇时代星空将与这群追梦人共赴一场美食约会。 

明明有颜值,偏偏还更有实力,听一个关于“甜蜜野心家”创业故事,看美女老板如何成为人生赢家。

 

与GK甜蜜厨房,一起走进制作蛋糕的美妙时间,共同创造出惊艳味蕾的甜蜜作品!

项目详情:

华宇时代星空坐落于大坪商圈内,未来随着大坪商圈扩容,渝州路扩宽,其所在区域蝶变在即,品牌开发商入驻、高价地接连拍出、各种利好逐步兑现,板块价值一路水涨船高。同时时代天街与大坪商圈逐渐成熟,家庭一站式体验生活圈已布局完成。而从租金表现来看,大坪商圈主要区域平均月租金远远高于周边区域,如同五年前观音桥商圈高速成长的起步阶段,即将踏上发展的快车道,这个阶段入手公寓正是投资时机。

 

华宇时代星紧邻轨道交通一号线与在建的五号线歇台子枢纽换乘站出入口,项目楼下更有数十条公交路线畅达城市各个角落。随着未来轨道交通五号线(一期北段已通车),红岩村大桥的建成,形成重庆南北主线,东西主线的交通枢纽。交通价值的逐步呈现,密集的人流、车流给区域商业、商务带来更大的发展,随之而来将会有大量的配套、居住等需求升级,大量的人口融入将会重塑本区域重庆“大十字”的价值提升。

华宇时代星空•悟空寓——大坪商圈•双轨道•全能资产,建面约30-53㎡宽景版5.1米LOFT,宜商宜住宜珍藏!

致电详询:023-68581301;023-68581302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州路歇台子轨道交通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