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江南隧道走向确定 茶园新区迈进“快熟”时代

房天下  2018-03-12 14:43

[摘要] 茶园已然崛起,“身价”不断上涨。越来越多人将安家置业、升值投资的目光锁定在茶园。协信·星麓原作为茶园乃至整个重庆声名鹊起的网红盘,雄踞茶园黄金交通轴线,紧邻**系商业、首创奥特莱斯,五大公园1800亩生态绿地环绕,以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潜心打造创新横厅叠墅,精心雕琢茶园高端人居生活画卷。

城市的道路交通,犹如人体动脉,供给一座城市快速发展所需的新鲜血液和能量。人流随之迁徙、扎根,物资随之集聚、流动,在这过程中,往往伴随着城市的面貌更新、发展更迭,以及城市经济的飞跃式前进。
茶园新区的一路蜕变,同样离不开交通配套的高速、高规格推进。通江大道、重庆东站、寸滩长江大桥、郭家沱上江大桥、鹿角隧道……利好频传,近日,茶园交通升级又迎来好消息。

江南隧道走向确定 茶园“内畅外联”

据报道,2017年,南岸区提出了修建一条从南坪茶园的穿山隧道,目前,经过多方选址和论证,该条隧道的走向已经确定:江南隧道为南坪至茶园新增通道:起于辅仁路与辅仁大道相交节点,止于兴塘路,主线全长约5.5公里,其中隧道长约4.6公里,双向六车道,总投资约17亿元。

协信

(意境图)

江南隧道作为南岸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工程之一,是缓解真武山隧道和南山隧道及四公里交通压力、增进南坪组团与茶园新城联系的一项重要工程。

协信

茶园热土飞速崛起

交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其便利程度直接影响着区域的发展。好的区域交通不仅可以带给人们便捷的出行方式,还可以带来更多的人流,为周边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可能性。

近几年,茶园新区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目前已形成南山隧道、真武山隧道、慈母山隧道组成的“3隧”,大佛寺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寸滩大桥组成的“4桥”,跨越两江连接四岸,区域交通畅通无阻,无论市民选择自驾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十分方便快捷。除此之外,茶园新区更是利好不断,轨道6号线开通,茶园交通换乘枢纽站投入运营。重庆东站的落址,更加具有深远的意义。不仅刷新了茶园发展的速度,更为其带来不可估量的空间与机遇。当高铁声鸣响,这片热土的繁盛未来便不言而喻。

星麓原,与远见者共谋未来

茶园已然崛起,“身价”不断上涨。越来越多人将安家置业、投资的目光锁定在茶园。协信·星麓原作为茶园乃至整个重庆声名鹊起的网红盘,雄踞茶园黄金交通轴线,紧邻**系商业、首创奥特莱斯,五大公园1800亩生态绿地环绕,以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潜心打造创新横厅叠墅,精心雕琢茶园高端人居生活画卷。

协信

动态:套内约115-140㎡公园阔景叠墅,套内约64-94㎡墅区精质高层,恭迎品鉴;奥莱旁,协信**步行金街,建面约60-160㎡临街旺铺,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重庆·江南新城·茶园新区通江大道与天鹿大道交汇处(首创奥特莱斯旁)
咨询电话:023-6703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