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变2018•重庆龙湖战略及新品沟通会即将举行

房天下   2018-03-12 11:43

[摘要] 两年前,龙湖“起点”2016新品战略发布会,发布大平层洋房产品,随后重庆进入大平层消费热周期,堪称近年来重庆楼市有影响力的发布会之一。本周龙湖“创变2018”战略及新品沟通会即将举行,再次引发了业内的高度关注。

两年前,龙湖“起点”2016新品战略发布会,发布大平层房产品,随后重庆进入大平层消费热周期,堪称近年来重庆楼市有影响力的发布会之一。本周龙湖“创变2018”战略及新品沟通会即将举行,再次引发了业内的高度关注。

2018年新春伊始,在重庆的机场、高铁站和各大商圈,均出现了重庆龙湖的“空间即服务”“链接未来生活”的户外广告,业内普遍关注的是:龙湖怎样链接未来生活?什么叫空间即服务?据此推测:龙湖一定在今年酝酿新的动作。对此,龙湖的相关人士透露:这些疑问,在“创变”2018战略及新品沟通会将得到解答。

同时,另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是:2016年的“起点”发布会,带火了大平层;2017年的舜山府的面世,建立重庆新顶豪的标杆。那么在2018年3月的这个沟通会,龙湖会做哪样的高端产品?是在龙兴项目、中央公园项目还是李家沱项目?

2017年,重庆龙湖开拓了长租公寓市场,未来还要进入什么业务板块?一切的答案都将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沟通会上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