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音桥地标写字楼开启云端财富密码

房天下  2018-03-09 12:02

[摘要] 观音桥地标写字楼开启云端财富密码商业地产领域的一种共识是,判断一个商务楼宇到底好不好,只需要看它有没有存量。这个“存量”,并不仅仅是指楼宇的销售情况好,同样也是对品牌运营状况的一种考量。

商业地产领域的一种共识是,判断一个商务楼宇到底好不好,只需要看它有没有存量。这个“存量”,并不仅仅是指楼宇的销售情况好,同样也是对品牌运营状况的一种考量。新壹街是龙湖倾力在千亿观音桥商圈打造的核心商务资产,力图改变重庆商务资产新格局,再创传奇。

好楼宇没有存量 商务资产价值凸显

甲级写字楼使用者“用家逻辑”来看,他们无外乎关注“好不好看”、“好不好用”这两个层面,前者让企业展示给自己客户的形象更好,更有面子,后者则是让企业员工有更好的办公环境,无形中提升公司的整体效率。商务资产的品质和投入使用后的运营水平,既是维系甲级写字楼高租金空置率的关键,也是在“好看”“好用”“好租售”三个层面上都能充分俘获用家的核心要素。

“好楼宇从来没有存量”的行业论断,在龙湖核心商务资产新壹街身上,再一次得到有力的印证。龙湖新壹街坚持以5A甲级品质打造龙湖核心商务资产立足繁华商圈地段,卓著约177米超高观音桥地标建筑,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凸显企业的高度与身份的象征,领航重庆商务发展。

新壹街投资属性强 破译财富投资密码

资深投资人士认为,房产投资不可冒进,眼光应放得长远,着重于城市优质、稀缺、高端的品质项目,这样后期的效果才会显著。从这个层面上来看,集合了地段、交通、配套等资源的龙湖新壹街,是当仁不让的中长期投资品。龙湖新壹街选址观音桥,以优势成为观音桥内新兴的商业综合体。

商务服务上更是由龙湖星级物业,为商圈提供订制级的商务管家服务,超前的管理理念、精细的服务精神。同时位于重庆观音桥繁华商圈地段,占据城市交通核心精髓,公交枢纽、轻轨3、5、6号线汇集,将商务与商业融合,自身达17.7万方的完整综合体商业,在高端商务配套情况和周边商业氛围等软性配置方面,有着如此路达全城的交通价值,新壹街已经成为新投资时代的宠儿。

“好楼宇从来没有存量”的行业论断,在龙湖核心商务资产新壹街身上,再一次得到有力的印证,共创商务财富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