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伊始 恒大临街铺成投资

——新年伊始 恒大临街铺成投资

房天下   2018-03-08 10:23

[摘要] 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长假再三斤。春节假期转瞬即逝,转眼又到了大家喜欢的上班时间。不管这个假期,你是在人山人海的旅行中度过的,还是在大鱼大肉的家宴中度过的,或者是睡到昏天地暗的节奏中度过的,那些都过去了……

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长假再三斤。春节假期转瞬即逝,转眼又到了大家喜欢的上班时间。不管这个假期,你是在人山人海的旅行中度过的,还是在大鱼大肉的家宴中度过的,或者是睡到昏天地暗的节奏中度过的,那些都过去了……

今年的小目标你许了什么呢?是升职加薪月入过万?还是外出旅游练出马甲线?如果你还没想好,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告诉你一个2018年致富小目标,不妨投资一间会的恒大临街铺。

恒大绿岛新城 4.05分

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
023-41557777
售完住宅璧山配套商品房
待定

俗话说的好,商铺买的好,业主没烦恼。选个好商铺,开启新年新梦想。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当房东,入则可开店当老板,所以有好铺千万不能错过 !恒大绿岛新城恒大绿岛新城待定4.05重庆璧山东林大道67号(东林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023-41557777临街准现铺,坐拥新区主干道财流,客流充足有钱景,投资、自营都应有一套。

交通便利 共引财富

坐拥东林、双星、红宇三大主干道交汇旺角,与重庆主城、璧山区、工业园区无缝连接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捷四通八达,让顾客出行更加方便,无限商机随之而来。

成熟社区常驻人口,周边数十万固定高知人群,城市干道24不间断穿梭人流。人气即财气,客流即钱流,坐拥稳定客源,超高人气为商铺保驾护航。

恒大集团打造新区主干道临街铺,匠心精筑,实力雄厚,同探投资机遇。聚焦一座城市的商业能量,商铺发展自然快人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