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难得一方净土 寄一片温情所在

房天下  2018-03-08 10:22

[摘要] “生于野安于室”,亲近自然是每个人的心之所往,不仅仅因为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和压力,更多的也是天性所致。

在城市里还真能寻到这样一处地方,可以短暂告别钢筋水泥的五味,与城市车马的喧嚣

回归山野,静心享受,来到【麓山湖】,它带你入雅,它带你入诗。

身在都市,贪恋快意人生

文人骚客自古喜欢寄情于山水,现代人选住所愈来愈重视环境,有新鲜空气吐故纳新成为世人追求,有花草树木私语共话被视作都会奢享。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选湖山人文大境为纸,以约4万方原生心湖和约20万方林海山脉为底,以层层递推的唯美墅居为色,泼墨挥毫,一幅轻柔曼妙、细腻典雅的山水人居图跃然入眼。

恒大麓山湖4.47分

轨道建桥站
4008132766 转 838517
售完住宅大渡口品牌地产
待定

光影变换,时光流转,没有完善的交通何来快意。轻轨2号线项目,紧邻轻轨5号线,离内环出入口仅约800米,西城大道、华福路等五横五纵交通路网接驳全城,多元交通,定制你的理想生活维度。

日落西山、百鸟归林,听到的才是真,见到的才为实,在庭院,细听鸟语呢喃,感受四季变化。试想一下,回家如果有了仪式感是怎样的?那一定是穿过层层翠绿屏障,蜿蜒的山路,把钢筋混泥土的建筑和喧闹嘈杂甩在身后,像隔着一道任意门,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烦躁的心情得以放松,家里的欢声笑语和前庭后院里的花花草草让你一扫阴霾,那是你此生全部的寄托。

麓山湖作为低密度湖山墅,其容积率仅月1.0,整体绿化率高达月80%,环境优美,是真正的“依山傍水”。高负氧离子,畅享清新空气,不仅居住舒适,还能彰显高端身份。

恒大麓山湖恒大麓山湖待定4.47轨道建桥站400-176-0760 转 838517定义高品质墅居生活,以叠拼墅礼献西城新贵。套内约121-239㎡纯法式湖山公园墅,静待收藏。套内约117-183㎡商圈低密环湖新墅,即将荣耀开盘,VIP火热办理倒计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