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新壹街地标级写字楼城市核心商务资产

房天下  2018-03-07 17:03

[摘要] 随着新经济的兴起,金融类理财也逐渐处于低迷状态,大多数投资者认为基金、股票的风险投入太大,而传统的理财耗时久、收益少。在面对此种情况,写字楼商务市场,则因为较高投资价值,省心省力投资方式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随着新经济的兴起,金融类理财也逐渐处于低迷状态,大多数投资者认为基金、股票的风险投入太大,而传统的理财耗时久、少。在面对此种情况,写字楼商务市场,则因为较高投资价值,省心省力投资方式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就重庆而言,在千千万万的写字楼市场中,龙湖新壹街则以地标写字楼的姿态对高端、内涵商务作出了新解释,引发投资潮流。

观音桥 增加投资价值

据《2016年中国房地产 调查报告》显示,写字楼 早已远超过住宅商铺,成为的一类物业,写字楼的投资价值不彰自显,而地段成为衡量写字楼投 资价值高低的首要因素。

龙湖新壹街位于观音桥黄金轴,千亿观音桥之上。龙湖新壹街能跻身于的观音桥,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品牌实力、自身实力值得信赖的保障,这为投资者有效降低了投资风险,增加了投资价值。

龙湖新壹街拥有可与世界写字楼比肩的配套设施,舒适的办公环境成为了观音桥商圈内高端写字楼的点睛之笔,成就了重庆高端商务的办公典范。

龙湖新壹街以开阔的空间视野,个性时尚的商务办公新形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以独特的国际视野诠释观音桥商圈的商务地位,致敬重庆商务新时代,诠释商务新理念。龙湖新壹街写字楼是约177米地标大厦,全玻璃幕墙设计给人时尚、简洁的观赏体验;3500个充足车位规划减少地面停车和不合理的公摊,在出入之间尽享轻松便捷;一楼专属大堂面积达600m2,空中大堂6m挑高,罕见的双大堂设计标榜气势非凡的高端商务形象,彰显企业实力。这些一流的配套设施都给企业塑造别墅感的商务空间,对外展示优质的企业形象,有利于企业未来越来越好的发展。

龙湖新壹街以的商务优势,引领着跻身世界大都市的商务新成就,携可比肩写字楼的商务配置,追赶着全球商务标准,创造重庆商务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