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共享繁华,湖园归心||金辉•御江府精装城市华宅全城热售中

房天下   2018-03-06 16:21

[摘要]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全城热售中,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在居住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一间房子所承载的价值早已超越居住本身,更多的是居住者生活态度的展现、生活品味的追求,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精装城市华宅,重新定义滨江湖园生活,让居住者在城市核心之地——南滨路,擎定一城繁华,与湖园盛景相伴,尽享品质生活。

一线南滨因稀而贵

对重庆而言,能展现千年巴渝风华的择居之处,无非滨江沿线,其区域价值不言而喻。随着城市核心地段两江四岸越来越趋于饱和,能拥揽一线江景的住宅可谓凤毛麟角,金辉•御江府为筑就生态住宅,选址城市名片“重庆外滩”——南滨路,揽约3.3公里长江水岸,一线观江,百米亲江距,立于城市精粹之地。坐拥繁华城市便利与稀缺自然资源双重高级资源,如此优质精装高层住宅,自然稀缺非常。

湖是流动的诗,园是卷轴的画,御江府江、湖、园,悉数尽藏。金辉•御江府占据12万方金辉公园,内含难得一见的市内湖泊——镜湖,近邻铜滨公园,优渥资源尽享,更有约四万方超大中庭御园,面积体量足有6个标准足球场大小,融合了重庆独有的山水人文,“借远山,观近水”,为活力社区注入了多彩丰富的自然风景。

“匠造质感,臻心筑家”,传承金辉品牌理念,将匠人精神发挥至,在南滨高土地价值之上,金辉•御江府精装城市华宅应运而生。围绕“科技、人、生活艺术”借鉴并优化行业标准,推出“无忧精装系统”。通过“舒适型创新”让居者得到更便捷、更舒适、更体面、更契合需求的生活体验;以“4大宽境设计、5大考量19项工艺细节、3维高端配置、3重收纳打造、3大美学设计”等无忧匠心装修体系,为南滨主人打造满足生活功能所需,贴合生活格局的高品质人居住宅。

金辉•御江府金匠装修城市华宅,立于城市之芯,璀璨繁华共享;拥揽一湖三园,天赋自然不可再得;匠心精装,品质礼遇一脉相承。无论是生活的品质感与尊崇感,或是地段优势与卓越自然景观之间的兼具,都融入了御江府打造品质之宅的匠心和诚意。

【金辉御江府】套内约66-117㎡金匠装修•城市华宅,全城热售中,拥4万方大中庭,看3.3公里长江江岸、4万方镜湖、12万方金辉公园,享3D观景视野。项目位于南滨路铜元道商业旁。

金辉御江府 4.31分

南滨路(铜滨公园旁)
023-65351555$023-62959999
售完住宅南岸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